您的位置:首页  > 其它资讯 > 潮商资讯 > 深圳市潮汕商会常务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决定吴木棠任执行会长
深圳市潮汕商会常务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决定吴木棠任执行会长

由 深圳市潮汕商会 于 12/31/2015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3889

  

 

       20151230日下午,深圳市潮汕商会在商会五楼会议室召开常务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会长黄榕城,驻会常务副会长黄育宏,监事长吴振城,常务工作委员会成员卓振波、吴木棠、邱家儒、谢学源、邓东、李奕标、李振林、卢德厚、林强有、陈镇文、李锐源、许少丹、丁伟斌以及其他委员委托的代表等出席会议。秘书处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黄榕城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战略决策委员会关于商会执行会长人选的推荐意见,一致同意吴木棠任商会执行会长,根据《深圳市潮汕商会章程》的规定,设立执行会长一职,是深圳市潮汕商会保持事业稳定、持续发展的重要部署。

 

       会上审议同意了2015年工作报告、2015年财务收支情况和2016年商会工作计划,听取了2015年年会筹备情况的汇报。

 

       吴木棠在会上发表了讲话,说自己对商会充满感情,从商会创会以来就积极参与,表示要将执行会长职务当做责任和压力,愿在大家的信任和支持下,与潮汕大家庭包括汕尾商会全体成员共同努力,竭尽全力做好商会的工作,不负大家的期望。

 

       会议还商讨了组织会长活动日以及其他一些工作人事安排。

 

 

 

会议现场

 

 

 

黄榕城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