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其它资讯 > 潮商资讯 > 深圳市巾帼潮商会举行成立庆典大会
深圳市巾帼潮商会举行成立庆典大会

由 深圳市潮汕商会 于 12/21/2015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4260

  

 

 

大会现场

 

 

       20151219日下午,深圳市巾帼潮商会成立庆典大会在深圳市会展中心梅花厅隆重举行。各级领导、海外嘉宾、深圳兄弟商会代表、深圳市巾帼潮商会全体成员共六百多人齐聚一堂,共话发展。深圳市潮汕商会创会会长吴开松,会长黄榕城,名誉会长李茂水、蔡文川,驻会常务副会长黄育宏,常务工作委员会吴木棠、卢德厚、李锐源、陈镇文、丁伟斌等商会领导应邀参加了庆典并出席晚宴。

 

       据了解,深圳市巾帼潮商会于今年1月启动,8月正式登记成立,是由来自深圳各行各业的269位潮汕籍女企业家、有创新理念的时代潮人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会员资产总额约500亿元。

 

       成立盛典上,女企业家们为庆典大会精心准备了开场舞等节目,尽显飒爽英姿。深圳市巾帼潮商会主席许少丹发表致辞,她表示,潮汕女性一直是以贤惠内助的形象为世人所称赞,然随着新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女性走出家庭,走向社会,撑起了另一边天。深圳市巾帼潮商会是全球首个潮汕籍女性商会组织,拥有实力雄厚的会员,遍布房地产业、建筑业、金融业、制造业、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业、批发零售业、住宿餐饮业、娱乐业等多个行业,具有极强的行业领导力和影响力,是推动深圳经济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许少丹发表致辞

 

 

       广东省委原副书记蔡东士、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庄礼祥、银行家马蔚华、欧洲社会创新之父Micheal Norton、英国剑桥医学院院长Professor Patrick Maxwell纷纷为在庆典上发表致辞。

 

       巾帼潮商会的未来规划主要集中在成立潮商学院、创客空间委员会等六个方面,计划与国内外高校合作,为潮商企业家提供一个更好的学习平台。同时,为年轻人提供投资及创业引导。此外,巾帼潮商会还将成立慈善基金,为单亲妈妈和孤儿提供资助和就业机会。

 

       作为本次成立盛典的“重头戏”之一,“当代女性影响力论坛”在一片掌声中拉开帷幕。深圳市委原副书记、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庄礼祥,深圳市妇联主席马宏,欧洲社会创新教父迈克尔·诺顿(Michael Norton),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巾帼潮商会名誉主席罗活活,正威国际集团企业文化中心总裁、深圳市文化创意行业协会秘书长陈鹤平在论坛上围绕“当代女性影响力”话题各抒己见。

 

 

 

参加启动仪式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