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其它资讯 > 潮商资讯 > 吴木棠接任黄榕城当选深圳市潮汕商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
吴木棠接任黄榕城当选深圳市潮汕商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

由 蔡斌 于 5/22/2016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4028

  

 

 

商会领导上台敬酒

 

       522日下午,深圳市潮汕商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五洲宾馆隆重举行。按照《深圳市潮汕商会章程》有关规定,经过选举,吴木棠接任黄榕城当选该会新一任会长。深圳市揭阳商会在此对黄榕城会长身兼两会会长期间的工作付出致以感谢和敬意,对吴木棠会长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

 

       当天大会听取和审议深圳市潮汕商会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工作报告,并投票选举了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经现场监票宣布,吴木棠当选深圳市潮汕商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吴振城当选第四届监事会监事长。大会还通过吴开松为总顾问、黄榕城为主席的商会战略决策委员会成员名单,通过聘任黄梓棋为第四届理事会秘书长。大会由驻会常务副会长黄育宏主持。

 

 

黄榕城在大会上作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大会上,深圳市潮汕商会第三届会长黄榕城作第三届理事会报告。他说,在第三届理事会和常务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会员和驻会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了平稳过渡,在危机中保持稳定,在稳定中有所进取,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呈现出健康良好的发展局面。两年多来,夯实“百年商会”根基,把制度创新落到实处;营造大潮商局面,外访内联合奏和谐之歌;面对复杂形势,提出新思路应对新常态,稳定中寻求新发展;创新会员服务机制,抱团发展更具凝聚力。商会还在公益慈善、党团建设、品牌宣传、社会活动以及团队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全面推进,显示出潮汕商会的勃勃生机和活力。黄榕城最后在报告中对新班子提出希望,相信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定不负众望,把潮汕商会的优良传统传承下来并发扬光大。

 

 

吴振城在大会上作第三届监事会工作报告

 

       第三届监事长吴振城在大会上作第三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对第三届的财务收支、管理制度等方面给予肯定。

 

 

吴木棠在大会上致辞

 

       新任会长吴木棠在大会上致辞,对全体会员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作为深圳市潮汕商会第四届会长,自己觉得这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与期望。他表示,将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建设一个充满希望、充满干劲、充满活力的团队,带领和团结大家开拓进取,再创辉煌,努力把商会建设成为潮汕人在深圳一块金光闪闪的品牌,努力向打造“百年商会”的目标迈进。

 

 

卢绍杰上台致辞祝贺

 

       全国政协委员、深圳市汕尾商会会长卢绍杰上台祝贺吴木棠当选为潮汕商会新一届会长,表示汕尾商会将一如既往支持潮商事业,与各潮属社团大联合大团结大发展。

 

 

吴开松在大会上致辞

 

       创会会长吴开松在大会上致辞,他肯定了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对商会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与积极贡献。他指出,时代在前进,商会的发展战略需要与时俱进,领导班子同样需要注入新鲜的血液和力量。今年是商会的第十年,是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新的一届领导班子将对商会下一个十年的发展方向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他相信,在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的带领下,潮人将在新一轮创新浪潮中继续走在前列。

 

       随后,吴开松、黄榕城向吴木棠赠送了名家书法作品“再创辉煌”,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寄予殷切期望。

 

 

吴开松、黄榕城向吴木棠赠送了名家书法作品“再创辉煌”

 

 

黄育宏主持大会

 

 

投票现场

  

 

 

吴木棠资料

       籍贯汕尾陆丰,1969年出生,现任深圳润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招商局(深圳)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南山区第六届人大代表、深圳市汕尾商会常务副会长等职务。吴木棠会长热心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回报社会,旗下润德集团为各项社会公益和扶贫帮困活动慷慨捐款,包括汶川大地震、湖南冰灾、台风“天兔”、潮州市教育事业、陆丰市金厢镇政府办公大楼及金厢小学建设和全圩路灯安装工程等,各项善举受到社会各界的赞誉。吴木棠同时积极参与社团活动,是潮汕商会早期创会主要成员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