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党建工作 > “七•一”建党95周年,深圳市揭阳商会遵义缅怀先烈
“七•一”建党95周年,深圳市揭阳商会遵义缅怀先烈

由 蔡斌 于 7/1/2016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3025

  

 

       在中国共产党迎来成立95周年之际,深圳市揭阳商会党支部联合龙岗区金融商会、龙企两会党员同志赴革命胜地贵州遵义,缅怀革命先烈。

 

       受出差在外的支部书记黄榕城同志委托,此次学习考察活动由深圳市揭阳商会监事会主席黄时余同志带队。在经过提前一天到达遵义的休整后, 71日一大早参加学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整装齐发,顶着烈日前往红军山烈士陵园。党员同志们向烈士墓碑敬献花篮并鞠躬,对革命烈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随后,学习考察团来到遵义会议旧址和博物馆。在这里,同志们通过对中国现代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遵义会议的研习,在对一件件革命文物的参观中,深刻了解学习了党员同志面对困难险境时身先士卒的革命精神。

 

       行程虽短但却充实,在进行“两学一做”现场教学后,深圳市揭阳商会党支部和龙岗区金融商会、龙企两会党员同志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党性洗礼。

 

 

党员同志们从深圳整装待发

 

 

党员同志们登上红军山烈士陵园

 

 

齐步走向烈士碑

 

 

党员同志心怀崇敬和感恩

 

 

黄时余同志整理挽联

 

 

向革命烈士三鞠躬

 

 

深圳市揭阳商会党支部向革命烈士献上的花篮

 

 

在红军烈士陵园合影

 

 

红马甲合影

 

 

红军山革命烈士陵园

 

 

在遵义会议旧址进行“两学一做”现场教学

 

 

遵义会议旧址聆听党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