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党建工作 > 深圳市揭阳商会党建活动走访副会长林汉练企业漫悠小镇
深圳市揭阳商会党建活动走访副会长林汉练企业漫悠小镇

由 蔡斌 于 7/3/2016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3471

  

 

       在结束了遵义缅怀革命先烈的行程后,72日深圳市揭阳商会党支部来到著名景区黄果树瀑布,进行半天的游览。领略完亚洲最大瀑布的雄浑奇观后,大家来到位于黄果树瀑布景区附近的漫悠小镇走访参观。

 

 

       漫悠小镇是我会林汉练副会长企业开发项目,他向在场的商会同仁介绍了项目的开发及运营招商情况。据了解,漫悠小镇项目位于黄果树景区大门口正中心,用地99000平方。项目依山而建,以“一心二环”多生态,打造高档次吃、住、观、购为一体的景区大门口商业配套接待中心及民俗古镇商业街。

 

 

 

 

 

 

 

       73日,在参观青岩古镇等部分景点后,商会党支部圆满结束了四天的党建学习考察。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行程,既有党史学习、现场教学,又有项目考察。既愉悦身心,更拓宽视野。

 

       深圳市揭阳商会今后的工作,将继续坚持与党同步,积极开展各类活动,以党员同志带头,全面提高会员思想觉悟,推动商会新的跨越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