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我会赴会祝贺黄楚龙连任深圳市普宁商会第二届会长
我会赴会祝贺黄楚龙连任深圳市普宁商会第二届会长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3/5/2017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2853

  

 

 

       201735日下午,第三届国际普宁潮商合作发展高峰论坛暨深圳市普宁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星河控股集团董事长黄楚龙连任第二届会长。

 

       省市老领导黄伟鸿、李统书、庄根南、庄礼祥、李友烈,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裕滨,普宁市市长林钢捷,以及来自香港、澳门、新加坡、泰国、美国、加拿大等地的普宁籍社团会长、精英,兄弟社团代表、专家学者、新闻媒体和深圳市普宁商会全体成员近500人出席大会。受黄榕城会长委托,深圳市揭阳商会秘书长林盛山等出席大会。

 

       在深圳市普宁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上,星河控股集团董事长黄楚龙连任第二届会长,金晋集团主席周南连任第二届执行会长。

 

       广东省人大原副主任黄伟鸿、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裕滨、深圳市人大原代主任庄礼祥、普宁市市长林钢捷、香港普宁同乡联谊会会长张成雄分别致辞,高度评价深圳市普宁商会成立三年多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当选的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

 

 

       黄楚龙会长在连任致辞中表示,在新的任期内,商会将继续努力探索新经济背景下非公社团发展创新之路。并将把商会平台做大做强,创新服务形式,深化投资合作思路,履行文化教育传承等,并全面推进党建工作,打开“以党凝会、以商兴会”的创新局面。

 

 

 

       会上举行国际普宁潮商携手共创“一带一路”新辉煌启动仪式、精准扶贫协议签订仪式。

 

       深圳市普宁商会成立于201312月,在黄楚龙会长为核心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在服务会员、实体经济、公益慈善、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凝聚力和影响力日益增强,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好评和广泛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