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深圳市揭阳商会前海(宝安)联络处成立
深圳市揭阳商会前海(宝安)联络处成立

由 蔡斌 于 11/26/2017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559

  

 

       20171126日,深圳市揭阳商会前海(宝安)联络处在常务副会长倪潮锋企业深圳市前海汇融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






       商会常务班子领导、联络处成员、揭商青联委员约50人见证成立仪式并进行座谈。前海(宝安)联络处由常务副会长倪潮锋任主任,成员涵盖前海及周边片区,与毗邻的宝安联络处相互补充,资源互通。挂牌成立之后,前海(宝安)联络处将重点发展前海及部分宝安片区会员,宝安联络处则将在常务副会长郑子章的负责下主要针对深圳揭商青联的组织与协调开展工作。




       座谈会上播放了粤港澳大湾区及汇融丰宣传片,倪潮锋常务副会长建议大家认真学习国家关于粤港澳大湾区的政策,研究适合在此区内发展的行业,如“智能制造、互联网+”等。他也介绍了汇融丰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希望未来联络处能多走动,互相交流探讨,寻找值得合作的商业项目。




       黄时余会长表示,前海(宝安)联络处的成立意义重大,倪总作为深圳金融业的权威,愿意担任商会的联络处主任,是商会之幸。从今天的活动安排和布置,看出倪总的重视与用心,以及对商会的尽心尽力。黄时余会长代表商会感谢前海(宝安)片区的各位同仁在商会创会之初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各位老会员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商会,也欢迎更多新会员参与到商会来,多互动,共同寻找新的商机和合作机会。


       各与会成员也各自自我介绍并进行了自由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