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联谊交流 > “爱心慈善”点亮深圳市潮汕商会工贸物流协会换届庆典
“爱心慈善”点亮深圳市潮汕商会工贸物流协会换届庆典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12/15/2017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010

  

 

       20171216日,深圳市潮汕商会工贸物流协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慈善基金会成立庆典举行。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黄时余名誉会长吴银文常务副会长刘怀德杨育彬等应邀出席。


       大会选举产生了深圳市潮汕商会工贸物流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班子,佘桂锡连任会长。






       慈善基金会成立庆典是当晚大会的重要主题。20174月,该会慈善基金会向澄海隆都卫生院无偿捐赠一批医疗器械,大力支持家乡基层医疗事业。庆典上,澄海隆都卫生院胡振添院长为协会赠送“情系家乡、热心公益”感谢锦旗。2017年初,工贸物流行业协会组织各位企业家,通过慈善会及时伸出援手,帮助家庭遭遇不幸会员罗奇睦及时得到妥善医疗。罗奇睦在会上向协会赠送“潮商善举、大爱无疆”感谢锦旗,并宣读了感谢信。会长佘桂锡也在大会上号召协会全体成员,坚守“诚信守法、团结协作、共谋发展、扬善积德、奉献社会”的宗旨,不忘初心,继续推进企业发展的同时做好慈善事业,为社会贡献力量。




       佘桂锡致辞时指出,未来四年协会将不忘初心,牢记社会责任,传递慈善力量,弘扬潮商精神,团结更多深圳潮籍乡亲,促进协会健康持续发展,再创辉煌。




       深圳市潮汕商会会长吴木棠肯定了协会几年来的各项工作,并希望慈善基金会以成立组织为契机,大力弘扬潮汕人的大爱精神,为深圳的精神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深圳市潮汕商会创会会长吴开松表示,希望深圳市潮汕商会工贸物流协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开拓创新,再创协会平台新辉煌。




       深圳市人大原常务副主任庄礼祥致辞时表示,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承前启后、不负重托、认真履职、团结协作、严格自律、规范经营,把协会建成会员之家,建成政府和深圳潮商的联系平台,不断开创协会工作的新局面。


       大会现场为各位新聘任的荣誉会长、名誉会长等进行了颁牌仪式。我会永远荣誉会长黄榕城、会长黄时余受聘为该会荣誉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