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全新启航 砥砺奋进 黄时余就任深圳市揭阳商会第三届会长
全新启航 砥砺奋进 黄时余就任深圳市揭阳商会第三届会长

由 蔡斌 于 12/30/2017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22794

  

 

       20171230日,深圳市揭阳商会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就职庆典隆重举行,黄时余接掌黄榕城任新一届会长,黄旭初就任监事长。


奏唱国歌


       群贤毕至,全新启航。庆典现场汇聚了揭阳市、深圳市有关部门领导、海内外社团来宾、众多荣誉会长与名誉会长、深圳市揭阳商会及青联成员800多人参与盛会。特邀嘉宾庄礼祥及夫人、李友烈、余晖鸿、姚欣耀、黄国祥、庄根南,揭阳市副市长姚丽璇,共青团揭阳市委书记孔博,揭阳市榕城区委书记江林生,揭阳市榕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超,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向群,龙岗区政协主席吴书坤,深圳市贸促委副主任黄史昉等领导出席庆典。



姚丽璇致辞


       揭阳市副市长姚丽璇在会上代表揭阳市委市政府以及李水华书记、叶牛平市长向深圳市揭阳商会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就职致以热烈祝贺。她介绍了家乡揭阳的发展规划,并邀请乡贤多回家乡,建设家乡,反哺家乡。



黄榕城致辞


       黄榕城在会上作前两届理事会工作总结。他表示非常荣幸与在商会的同事们、乡贤企业家们成为深圳市揭阳商会筹备、成立、发展、革新等每一个阶段的见证者、参与者、创造者。他用“坚定、分享、认同、力量”八个字高度总结了两届六年的商会工作,包括战略坚定、党性坚定、服务坚定,平台分享、爱心分享,思想认同、文化认同,青年力量、品牌力量。他希望第三届班子用严谨的态度、包容的思想、创新的理念来经营企业、运作商会,相信在黄时余会长和第三届班子的带领下,商会将迈开新的步伐,创造更加灿烂辉煌的商会篇章。



会长授牌



会旗交接


       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原常务副主任庄礼祥为新任会长黄时余授牌之后,黄时余从黄榕城手中接过大旗,正式履职。



黄时余致辞


       黄时余在就职报告中,肯定了黄榕城对商会、对社会、对家乡十年如一日,不求回报的默默付出。他从民主治会、专委建设、创新办会、儒商文化、商业整合、公益慈善、青联推动等方面作未来三年工作规划,表示必将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地为商会、为会员做好服务,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大家这份信任与支持。



永远荣誉会长授牌


       为感谢黄榕城近十年来对商会创会、发展的付出与成就,黄时余代表商会向其颁授永远荣誉会长职务牌匾。黄榕城表示,未来将尽自己所能继续关注、支持商会。



张秦孝致辞



驻会会长授牌



黄旭初致辞



监事长授牌


       会上进行了第三届驻会会长、监事长授牌仪式。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深圳警备区原司令员李友烈,深圳市政协原副主席余晖鸿分别为张秦孝驻会会长、黄旭初监事长授牌。



海外潮团总顾问授牌



吴南祥送来墨宝



陈少荣致辞


       深圳市揭阳商会邀请了海外潮团多位领袖担任荣誉会长,并聘请何亦鹏先生担任海外潮团总顾问,助推商会走向专业性、国际化。当晚,国际潮团总会永远荣誉主席、湖北省潮人海外联谊会会长陈少荣,新加坡潮州八邑会馆会长蔡纪典,菲律宾潮汕总商会会长陈慎修,加拿大温哥华潮州同乡会会长冯汝洁赴会。国际潮团总会永远荣誉顾问、新加坡潮州八邑会馆永远名誉会长吴南祥也为大会送来墨宝助兴。陈少荣代表国际潮团总会致辞,他相信商会在新一届会长黄时余的带领下,必将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秉承揭阳人重商务实的优良品德,进一步加强深圳揭商与海内外潮人、潮团的交流与合作,将商会发展带上一个新的里程碑。



新晋荣誉会长授牌



新晋名誉会长授牌



常务副会长授牌



新晋副会长授牌



新晋副监事长授牌



新晋理事授牌



新晋会员授牌



秘书处授牌


       大会为到场的新晋荣誉会长陈少荣、蔡纪典、陈慎修、冯汝洁、吴李彬、许锦光及名誉会长吴银文、洪益新、林俊忠、陈广生、刘利坚、蔡传健、刘松波、陈振声、陈御雄、王少鹏、林榜昭、陈炳喜、吴俊丰、蔡列波、古少扬、陈文宏授牌。并为第三届新晋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副监事长、理事、会员及秘书处颁牌。



郑子章致辞



青联新任常务副主席授牌



青联新任副主席授牌


       深圳揭商青联主席郑子章代表青联致辞,并为青联新任常务副主席、副主席授牌。



委员会主席授牌


       会上成立了深圳市揭阳商会战略顾问委员会、经济发展委员会、文化战略委员会,旨在集中多方智慧,助推商会专业化、战略性发展布局。广东军区原副司令庄根南分别为三个委员会主席郑宇平、倪潮锋、陈妙财授牌。



公益慈善基金会成立仪式



捐赠仪式


       为鼓励更多商会乡贤投入爱心慈善事业,深圳市揭阳商会成立了公益慈善基金会,庄礼祥、李友烈、黄榕城、黄时余为基金会揭牌。当晚,深圳市揭阳商会为榕城区政府公益项目捐赠50万元。



吴木棠致辞


       吴木棠在会上代表深圳市潮汕商会向大会以及新当选的第三届理事会和监事会的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肯定了上届黄榕城会长的成就,并表示两会有着深厚的感情积淀,希望两会继续携手共进,共商合作发展大计,共建内外交流平台,共享优质资源成果,合力谱写新潮商华章。



林榜昭致辞


       广东省揭阳商会会长林榜昭也在会上为新当选的理事会、监事会班子致以祝贺。他期待两会在外打拼的揭阳企业家今后继续携手共赢。


大会现场



祝酒仪式



晚宴表演


       庆典晚宴上,深圳市揭阳商会为到会来宾献上由广东省百花潮剧院带来的精彩潮剧表演。














深圳市揭阳商会第三届部分职务名单


永远荣誉会长

黄榕城

 

荣誉会长

蔡东士  黄兰发  李统书  李水华  王     庄礼祥  李友烈  余晖鸿  姚欣耀  黄国祥

庄根南  黄暹光  吴开松  黄畅然  吴南祥  林少毅  李桂雄  王再兴  吴木棠  黄少钦

吴李彬  陈慎修  黄楚龙  刘艺良  曾国奎  陈幼南  张乙坤  黄迨光  吴源盛  陈少荣

蔡纪典  胡剑江  林志斯  李泽霖  陈少伟  冯汝洁  张成雄  王锡廷  陈新涛  倪耀茂

周光明  卢绍杰  许锦光

 

名誉会长

赵利生  郑汉明  黄育宏      许祥隆  夏仕亮  卢德厚       刘奕君  陈厚练

魏洁生  黄鸿宏  李瑞杰  倪汉明  陈育华  林重成  黄少华  王国平  吴潮标  黄尔春

蔡文川  林书雄  倪锡泉  郭泰诚  许德仕  林伟光  谢楚安  郑宇平  林郁新  邱锦彪

彭少衍  郑郁亮  谢礼生  林少华  刘海景  李启光  林振芳  吴银文  洪益新  林俊忠

陈广生  刘利坚  庄小夸  蔡传健  刘松波  陈振声  陈御雄  王少鹏  林榜昭  陈炳喜

吴俊丰  蔡列波  吴克东  周潮开  古少扬  陈文宏

 

会长

黄时余

 

驻会会长

张秦孝

 

常务副会长

陈永晖  罗瑞捌  郑子章  陈秋鹏  邱杰辉  倪潮锋  陈妙财  邱杰钦  周小山  徐梦虎

吴国锋  林卓群  杨育彬  林宏生  陈少平  林光辉       刘怀德  陈明弟  孙丽玲

蔡更彬  纪东霞

 

监事长

黄旭初

 

副监事长

王跃鹏  魏松喜  洪少坤  张伟雄

 

秘书长

林盛山


值此2018年即将来临之际

深圳市揭阳商会衷心感谢各位长期以来的关心指导

祝福各位在2018年身体健康!财运兴旺!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