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公益慈善 > 深圳市揭阳商会榕城联络处助孤济困 爱满榕城
深圳市揭阳商会榕城联络处助孤济困 爱满榕城

由 蔡斌 于 1/23/2018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2426

  

       在深圳市揭阳商会第三届理、监事会就职庆典上,深圳市揭阳商会公益慈善基金会正式成立。商会这一标志性的公益举措不断激励着企业家们为社会做出爱心贡献。








       榕城联络处作为深圳市揭阳商会在家乡的“驻地”,团结着无数来往于深揭两地的企业家。近期,榕城联络处主任、副监事长魏松喜,常务副会长陈少平代表联络处,精准助学,向17年前被遗弃在市委门口的孤儿陈木子捐助了五年学费、生活费共10万元。他们同时鼓励木子勇敢面对、珍惜今后的学习和生活。




       与此同时,副会长吴洁华近期也到城南社区,在新年来临之前慰问了该社区贫困家庭并送上大米、食用油和春联,把深圳市揭阳商会企业家的温暖和爱心向社会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