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秘书处走访访民治、坂田片区企业
秘书处走访访民治、坂田片区企业

由 蔡斌、润琪 于 3/9/2018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816

  

 

       201839日,深圳市揭阳商会秘书处分别走访常务副会长邱杰钦、邱杰辉,副会长陈伟青、邱龙涛。秘书处在参观项目的同时,也与企业家们就项目开发、经营管理、企业传承等展开交流。




       在深圳市粤广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副会长陈伟青介绍了公司在深圳、贵州、西安等地酒店工程项目的进展,剖析了当今酒店业发展形态。他希望未来有更多关于酒店投资项目引入商会,让更多商会企业家共同来参与。




       在深圳市嘉盛丰投资有限公司,常务副会长邱杰钦,副会长邱龙涛曹建鸿接待了秘书处一行。邱杰钦向秘书处分享了公司在日常办公、企业文化方面的经验做法,并鼓励秘书处在新的一年以更加积极、阳光、高效的工作做好商会服务。




       在深圳市本丰实业有限公司,常务副会长邱杰辉以自己多年丰富的人生阅历,把企业传承、教育之道向秘书处娓娓道来。从事商业地产多年,邱杰辉把行业传统经营与创新变革毫无保留地向秘书处一一讲解。随后,一行人参观了其工业区内的坂田街道青年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微谷”项目,分享创新创客园区建设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