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深圳市揭阳商会正式成为国际潮团总会会员单位
深圳市揭阳商会正式成为国际潮团总会会员单位

由 蔡斌 于 5/8/2018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2493

  

       201856国际潮团总会第二十届第一次常务理事暨理事联席会议在深圳紫荆山庄召开作为会议重要议案之一,关于潮团申请加入国际潮团总会事宜,经讨论确定包括深圳市揭阳商会在内的5家社团通过申请,正式成为国际潮团总会会员,会员单位由原来109个增加到目前共有114个会员单位。





 

       新增5家会员单位分别是:菲律宾潮汕总商会、佛山潮州商会、绍兴市潮汕商会、美国潮商会、深圳市揭阳商会。

 

       菲律宾潮汕总商会

       顺应祖国“一带一路”政策,菲律宾潮汕总商会于201757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正式成立,并取得菲律宾政府合法注册。通过选举,首届会长由陈慎修先生担任。

 

       佛山潮州商会

       佛山市潮州商会于20111220日注册成立,商会宗旨是:构筑平台,联络、团结在佛山市的潮州籍企业家,引导企业遵纪守法,遵守社会道德风尚,提升会员企业的品牌和竞争力,发扬“真诚协作、互惠共赢”精神,推动佛山市、潮州市两地的经济发展。现任会长由王承忠先生担任。

 

       绍兴市潮汕商会

       绍兴市潮汕商会成立于20081216日,会所设在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财富大厦十楼。后经批准,商会还先后组建了自己的“党支部”、“爱心公益基金会”、“青年委员会”和“人民调解工作站”。目前商会已是第三届,商会会长由联亚国际发展(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志鸿先生担任。

 

       美国潮商会

       美国潮商会自2015年在美国加州正式注册,于2016330日在旧金山湾区举办成立仪式,得到美国自联邦、州、市各级政府、议会的支持和祝福。成立以来以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团结在美潮裔,亚裔工商,投资,学者等等,架起中美民间友好关系桥梁。会长由林志斯先生担任。

 

       深圳市揭阳商会

       深圳市揭阳商会成立于201211日,前身为揭阳市旅深企业家协会。几年来,商会始终秉承“敦睦乡谊,共谋发展”的办会宗旨,致力于凝聚深圳揭商力量,建立深圳揭商联谊、交流、合作、发展的全新跨越平台。会长由黄时余先生担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