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龙岗区关工委、工商联莅临,探讨组建商会“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龙岗区关工委、工商联莅临,探讨组建商会“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由 蔡斌、小海 于 6/7/2018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2754

  

 

 

       为交流我会关于党组织关爱青少年成长、扶持青年创新创业等情况,探讨对龙岗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实施意见,67日下午,龙岗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区政协原副主席王敏带队莅临我会指导交流。


       龙岗区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龙城街道原办事处调研员徐志捷,龙岗区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副会长),区非公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傅承钧,龙岗区工商联副秘书长、非公党建科科长谢泽雄,龙岗区关工委办主任卢为厚等共同莅临。 




       王敏主任表示,此行一是学习拜访在深圳商协会里影响力与凝聚力均名列前茅的深圳市揭阳商会。二是交流在商会成立相关组织,以便于今后双方在更大层面开展引导教育、文化传承、就业创业等工作。王敏表示,希望双方互为平台,组织商会企业家子女参加夏令营、创业比赛等活动,共同努力培育、扶持下一代。




       深圳市揭阳商会总部地处龙岗,多年来得到深圳、揭阳两市及龙岗区各级部门的关心支持。黄时余会长向区关工委、工商联领导介绍了商会发展近十年来的成果。在关怀、扶持下一代成长议题中,他着重强调了商会组建青年联合会的情况。他表示,青年是商会的未来和希望,商会多年来与青联相互学习、相互鞭策、相互鼓励,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氛围。他表示商会将积极响应区有关部门的响应,在近期组建商会“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并在商会党组织的关爱、带动下,提供更多学习、就业、创业机会给青年一代。




       龙岗区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副会长),区非公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傅承钧发言表示,深圳市揭阳商会基础好、潜力大,企业家们热心公益,有家乡情怀,青年建设也有声有色。希望借此机会,发挥商会党组织带动作用,开展实践,为青年企业家成长助力。








       监事长黄旭初,常务副会长、六月份轮值会长陈秋鹏,副会长陈深汉,秘书长林盛山,常务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蔡斌,品牌部郑海燕,会长助理陈润琪出席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