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联谊交流 > 揭阳市原副市长林丽娇、揭阳东山中学领导莅临我会考察交流
揭阳市原副市长林丽娇、揭阳东山中学领导莅临我会考察交流

由 润琪 于 6/23/2018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2774

  

 

       2018623日,揭阳市原副市长林丽娇、揭阳东山中学校长吴世惠带领学校领导班子莅临深圳市揭阳商会,与商会及在深东山中学校友进行了交流。


       深圳市龙岗区副区长黄惠波、南山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吴燕珊、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黄时余等杰出校友参与活动。






       林丽娇肯定了深圳市揭阳商会“以文强会”的办会宗旨以及在深企业家对家乡的无私贡献,并建议东山中学以五十周年校庆为契机,通过校庆活动树立学校品牌,带动学校新发展。




       吴世惠则代表学校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校庆的筹备工作,并向在座校友及企业家发出了热情邀请,共同见证母校的新风采。




       黄时余在会上表示,母校永远是所有东山中学学子共同的牵挂,无论走得多远,心永远在那里!他同时号召大家群策群力,一起协助母校办好此次大会。


       此外,其他与会校友也向学校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深圳市揭阳商会秘书长林盛山、常务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蔡斌、常务副秘书长林浩涛、副秘书长张秋辉等出席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