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深圳市揭阳商会首个青年创业示范基地“微谷”挂牌成立
深圳市揭阳商会首个青年创业示范基地“微谷”挂牌成立

由 蔡斌、海燕 于 12/18/2018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857

  

 

       青年工作一直以来是深圳市揭阳商会紧抓不懈的工作之一,青联队伍的成长更是商会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着力点。20181218日当天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深圳市揭阳商会青年创业示范基地、青少年活动中心”在微谷众创社区正式成立。






       龙岗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坂田街道相关领导,深圳市揭阳商会关工委班子成员及青联代表出席活动。仪式中,龙岗区关心下一代委员会主任王敏,坂田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关工委主任贺长洪,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关工委主任黄时余,深圳揭商青联副主席、微谷众创社区创始人邱本田共同为基地揭牌。基地的成立既是对微谷众创社区近年来作为科创孵化基地成绩的肯定,也标志着商会关工委在引导、扶持青年创业方面迈出稳健的第一步。






       王敏主任在参观过程中,高度肯定了“微谷”作为商会青联企业所呈现的创新模式与行业前景。他表示,区关工委高度重视深圳市揭阳商会关工委的建立发展,不断与商会研讨探索有利于企业家青年一代成长的有效方法。今天活动让自己十分惊喜,意义重大,希望广大年轻创业者能认真研究、紧跟有关部门的产业导向,积极寻找有利于企业发展的政策支持。



龙岗区关心下一代委员会主任王敏




       邱本田向领导来宾介绍了微谷众创社区的成立背景、功能规划与运营模式,并感谢商会关工委把首个青年创业示范基地落户于此。据了解,微谷众创社区是一个将众创空间建设融入社区营造的创新创业者社区。致力于汇集跨界、跨区域的智慧与资源,从线上到线下,从空间共享到协同创造与学习,营造跨界社群共建共享的社区生态。目前,该社区作为龙岗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坂田街道青年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吸引着大量科创型企业入驻。



微谷众创社区创始人邱本田



商会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青联主席郑子章




       龙岗区关工委副主任郭晓霞、副主任兼秘书长徐志捷、办公室主任卢为厚等领导,《深圳商报》副站长黄顺,以及深圳市揭阳商会十二月份轮值会长徐梦虎、常务副会长邱杰钦,商会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邱杰辉、郑子章、孙丽玲,副主任林盛山、吴锐生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