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深圳市揭阳商会企业家代表出席深圳揭阳外出乡贤代表茶话会
深圳市揭阳商会企业家代表出席深圳揭阳外出乡贤代表茶话会

由 蔡斌 于 3/14/2019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5747

  

 

       2019314日下午,深圳揭阳外出乡贤代表茶话会在深圳市五洲宾馆举行。揭阳市政协主席陈澄民,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建儿等家乡领导一行赴深,与在深潮籍企业家代表畅叙乡谊,共谋揭阳新时期发展。



 

       深圳市揭阳商会荣誉会长黄国祥、黄楚龙,名誉会长夏仕亮、倪汉明、蔡文川、林少华、蔡传建、陈振声,会长黄时余,驻会会长张秦孝,常务副会长陈永晖、陈秋鹏,副会长邹军卫、谢天豪、郑秋藩等企业家受邀出席茶话会。

 

       会议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建儿主持。与会人员观看了揭阳市形象宣传片,在领略家乡城乡风貌的同时,全面了解揭阳未来建设规划和良好的投资前景。



 

       揭阳市政协主席陈澄民指出,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在外乡贤的发展,建立了在外乡贤联络机制并取得良好效应。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带着家乡领导及人民的嘱托和期盼,向与会乡贤介绍揭阳的各项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思路。陈澄民希望在座的乡亲常回家看看,抓住投资机遇,推动家乡经济的发展。



 

       与会各乡贤代表在会上先后发言。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黄时余首先发言,他表示,近年来揭阳全市上下、广大市民在市委、市政府强有力的领导下,真正撸起袖子干起来,为幸福而奋斗。李水华书记和叶牛平市长亲力亲为,让古邑揭阳形成了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形成了强烈的发展共识,展现了强大的生机和活力。当前揭阳进入到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深圳市揭阳商会将更加积极打造揭商之间沟通感情、互通信息、互助共进的有效平台,不断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感召力,更加关注家乡发展、适时主动参与家乡建设,用反哺家乡的实际行动为家乡助力,有信心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繁荣昌盛。

 

       市政府副市长姚丽璇,市政协副主席蔡榜藩,市政协原副主席陈朝盛,市政协秘书长林素钦,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林少光,市工信局调研员张细平,榕城区政协主席陈丽容,揭东区政协主席林炳华,普宁市政协主席杨镇松,揭西县政协主席陈俊强,惠来县政协主席周惠琴,揭阳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林淳,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副主任黄文浩,大南海石化工业区委委员、组织部长陈洁新等领导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