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深圳市潮汕商会召开秘书长交流座谈会 为换届筹备工作加油鼓劲
深圳市潮汕商会召开秘书长交流座谈会 为换届筹备工作加油鼓劲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4/22/2019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2179

  

 

 

       2019422日,深圳市潮汕商会秘书长交流座谈会在商会会议室召开。会议通报了商会换届大会筹备工作的有关事宜。

 

       深圳市潮汕商会驻会会长黄育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梓琪,深圳市汕头商会秘书长黄健平,深圳市揭阳商会秘书长林盛山,深圳市汕尾商会副秘书长黎桂花,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副秘书长陈英,深圳市产业园区商会秘书长蔡淳林,深圳市巾帼潮商商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柯婵卿,深圳市潮汕商会原副秘书长林灿彬、许建洲、李春瑜,常务副秘书长吴键,常务副秘书长兼会员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陈媛,副秘书长何旭纯、余清风、邓志凯、方汉辉等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深圳市潮汕商会秘书长黄梓琪主持。



 

       会上,黄育宏驻会会长对各位秘书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各位秘书长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深圳市潮汕商会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商会在投资合作、慈善公益、助推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响应“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介绍,深圳市潮汕商会是由粤东四市在深企业家联合发起的潮属社团组织。商会成立十三年以来,发扬特区精神和潮商精神,在运行机制、组织架构和管理制度上形成了开拓创新、抱团发展等鲜明特色,获得了全国工商联“四好”商会和“深圳市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提升了商会整体实力和影响力,而这一切都离不开全体同仁的支持和努力。他表示,“众人拾柴火焰高”,希望各位秘书长继续加强联系交流,总结工作经验,互相学习,团结一致,共同打响深圳潮商品牌。



 

       黄梓琪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介绍了换届筹备工作相关情况。据了解,此次换届大会定于522日在五洲宾馆召开,约1000人规模。会议主要是无记名投票选举出深圳市潮汕商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和监事会监事长,副会长、常务理事,聘任第五届秘书长。他表示十分感谢各位秘书长一直以来对深圳市潮汕商会以及秘书处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关心帮助。

 

       在座的秘书长们踊跃发言并对商会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将积极支持和配合深圳市潮汕商会换届大会的各项工作。同时,会议一致认为,秘书长交流要建立常态化机制,以利加强沟通、增进了解、深化互信,推动妥善处理和解决秘书处工作遇到的突出问题,共同推进商会全方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