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林秀鑫率龙岗区宝龙街道工商联(商会)到访我会
林秀鑫率龙岗区宝龙街道工商联(商会)到访我会

由 蔡斌、杨洁 于 5/7/2019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2642

  

 

 

       201957日下午,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黄时余在商会会所热情接待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工商联(商会)会长林秀鑫等人一行,双方就商会间合作、会员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龙岗区宝龙街道工商联副主席叶立常、工商联副秘书长兼商会秘书长颜克明,商会常务副会长吴德明、副会长游锐鹏、常务理事刘朝晖、秘书胡微陪同到访。


       林秀鑫会长对黄时余会长的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郑重邀请我会出席即将于本月底举行的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工商联(商会)年会。




       黄时余会长表示,林秀鑫会长是深圳市揭阳商会名誉会长,也是创会元老之一。林会长多年来多次为家乡的招商引资和教育事业做出卓越贡献。他表示,宝龙街道商会是龙岗区比较有实力,基础好、规划好、产城融合发展最好的商会之一,林会长作为该街道商会会长也是实至名归。他介绍,深圳市揭阳商会历经十年,从“以人立会、以商养会、以文强会”到现在的“爱国爱党、重德崇文、敦睦乡谊、共谋发展”,离不开家乡及深圳有关部门的支持,更离不开家乡乡贤的帮助。商会在新时期致力于鼓励企业家们弘扬美德、诚信经营,并大力发展青年队伍,自身发展的同时得到了各级单位的肯定。




       “我20多岁就来深圳,在深圳创业接近40年时间。我认为改革开放的前30年是创造财富,接下去的30年必须把重心提高意识形态上,并与国家战略紧密结合。深圳市揭阳商会的发展理念与国家政治经济发展方向保持一致,值得推崇。”林秀鑫会长说,宝龙街道商会发展不到一年,已有三百多个会员单位,资产上亿会员企业有六十多家。宝龙街道商会把会员企业的发展放在首位,经常组织带动中小微企业向上市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学习,引导其适应时代及市场要求;另一方面,鼓励中小型企业要改变旧理念,积极学习研究国家政策,适时向有关部门提出合理合规的诉求,对相关热点问题发出民企声音,促进政法和谐。




       会上,宝龙商会一行对深圳市揭阳商会商业服务引导企业形态的理念和对培养下一代,注重创二代而不是富二代等举措表示赞同。


       深圳市揭阳商会参加当天接待的包括轮值会长、常务副会长林光辉,秘书长林盛山,监事黄俊雄,常务副秘书长蔡斌、林浩涛,副秘书长张秋辉,办公室主任吴楚霞,会员发展部郑海燕,秘书处杨洁。







 

/蔡斌、杨洁

/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