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黄时余会长带队拜访名誉会长吴楚丰
黄时余会长带队拜访名誉会长吴楚丰

由 蔡斌 于 5/8/2019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4572

  

 

商会拜访吴楚丰名誉会长(右四)

 

       201958日,深圳市揭阳商会由黄时余会长带队,到达位于平湖凤凰城的深圳市永丰隆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拜访名誉会长吴楚丰先生。


       随行人员包括常务副会长林光辉、杨育彬、曾育才,秘书长林盛山,常务副秘书长蔡斌,会员发展部郑海燕及秘书处杨洁等人。


       黄时余会长表示,去年商会的十周年庆典上,非常荣幸地聘请在平湖创业发展近40年的吴楚丰先生为名誉会长。他向吴楚丰先生详细介绍了目前商会的架构与规划,并提到希望商会各位在各行业富有成就的荣誉会长、名誉会长们多向商会提出宝贵意见。


       吴楚丰先生向商会拜访团介绍了公司在物业、投资、工程方面的具体情况,与到访商会同仁分享了他创业以来的心路历程。黄时余会长也诚挚邀请吴楚丰先生亲自莅临商会指导。


文/蔡斌

图/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