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新会员见面 共叙乡情 共享平台
新会员见面 共叙乡情 共享平台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5/11/2019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485

  

 

       2019511日,深圳市揭阳商会举行2019年第一季度新会员见面会在中海凯骊酒店召开。


       创会会长、永远荣誉会长黄榕城,会长黄时余,监事长黄旭初,驻会会长张秦孝以及常务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经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商会荣升吴海敏为常务副会长,李建彪、李映波、黄洁龙、李小明、张秋辉为副会长。他们与到会的新任副会长黄晓纯,理事曾保新、曾鸿辉,会员陈锦涛、林泽嘉、吴邓杰等人各自介绍了个人和企业的情况,分享加入商会的心得体会。他们纷纷表示,为进入商会这个大家庭而感到自豪和骄傲,希望在以后的相处中为商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常务副会长吴海敏



副会长李建彪



副会长李映波



副会长黄洁龙



副会长李小明



副会长兼副秘书长张秋辉



副会长黄晓纯



理事曾保新



理事曾鸿辉



会员陈锦涛



会员林泽嘉



会员吴邓杰


       黄时余会长也希望新入会的各位成员能成为商会发展的强劲动力,商会也会为各位敞开大门,提供平台与资源。


       会上,轮值会长陈永晖、李宏生为新成员分别授牌。






文/蔡斌、杨洁

图/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