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中共深圳市揭阳商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 黄时余同志连任第三届党支部书记
中共深圳市揭阳商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 黄时余同志连任第三届党支部书记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5/16/2019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627

  

 

 

       近日,中共深圳市揭阳商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深圳龙岗区举行。商会创会会长、永远荣誉会长黄榕城,会长、党支部书记黄时余等党员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吴楚霞同志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班子成员。经选举,黄时余同志连任第三届支部书记,吴楚霞同志为支部副书记。


       会上,深圳市揭阳商会办公室主任吴楚霞同志宣读了《中共深圳市龙岗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委员会关于中共深圳市揭阳商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大会听取并审议黄时余书记作《中共深圳市揭阳商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吴楚霞同志宣读《中共深圳市揭阳商会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



黄时余书记发言


       黄时余同志在支部书记当选发言中表示,感谢党组织对多年来的培养和关心,感谢各位领导和同志们的支持和帮助,今天组织和同志们再次将党支部书记的工作重担交付,是组织的信任,在心存感激的同时,更深感责任重大。他表示,在新一届的工作中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执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的政策法规,抓好支部党员思想政治和业务学习,做提高干部自身素质的助推器;摸查口袋党员,动员我会更多优秀的会员企业家亮出党员身份;做好党建活动,参观红色革命基地;勤勉务实,塑造自我,做党员干部的排头兵。他表示,深感再一次就任支部书记的责任重大。定当恪尽职守,在商会党支部历任书记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在各位支委的大力支持下,在广大党员一道监督中,永远用共产党员的这把尺子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做一个让组织放心、党员满意的合格书记。



创会会长、永远荣誉会长黄榕城发言



计票、监票人员



支部同志合影


/杨洁

/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