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同心共向·携手共进” 龙岗企业家2019财经论坛举行
“同心共向·携手共进” 龙岗企业家2019财经论坛举行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5/24/2019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730

  

 

       2019年524日,龙岗区企业联合会、龙岗区企业家协会、龙岗区金融商会年会暨龙岗企业家2019财经论坛顺利举行。深圳市揭阳商会名誉会长陈育华、洪益新,会长黄时余,驻会会长张秦孝,常务副会长徐亮、陈秋鹏、蔡更彬,秘书长林盛山,常务副秘书长蔡斌等人出席大会。


       活动以“同心共向·携手共进”为主题,邀财通证券董事总经理谭志琪、联润基金蓝马资本创始人孟繁荣分别就中国科创板上市和投资分享作《科创板政策解读与企业选择》、《科创板带来的股权投资热点和机会》演讲,系统全面地解读科创板规则和制度,分享企业资本运作的策略等,并指导有意向走向资本市场的企业家如何选择和准备,以及如何在这轮科创板热点中发掘投资机会。




       当天活动中,龙岗区企业联合会、龙岗区企业家协会分别为新增补的荣誉会长、名誉会长、执行会长等颁发任职牌匾。随后,商会与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保护局)相关负责人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揭牌,该站将发挥行业协会的纽带和桥梁作用,通过加强行业自律管理,带动会员企业提高自我保护水平。




       龙岗区企业联合会、龙岗区企业家协会、龙岗区金融商会会长黄时余在致辞中指出,经过2018年全球经济放缓,当前的中国经济站上新的历史时期,作为深圳东进战略桥头堡的龙岗也站上创新发展、转型发展的时间窗口期和特区一体化决胜期,商会将以敢为人先的精神抢抓机遇、全力发展,积极响应龙岗区委区政府的号召,携手广大企业家聚焦深圳东进战略,同心共向,摇橹奋进,为龙岗建设东部中心、打造深圳发展第三极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