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联谊交流 > 深圳市潮汕商会、深圳市汕头商会联合访问我会
深圳市潮汕商会、深圳市汕头商会联合访问我会

由 蔡斌、海燕 于 6/4/2019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3461

  

 

       为加强商会间联络,践行“大潮汕、大联合、大团结、大发展”的理念,201964日上午,深圳市潮汕商会会长郑汉明、深圳市汕头商会会长郑基明率两会访问团莅临深圳市揭阳商会,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畅谈合作发展。





深圳市揭阳商会常务副秘书长蔡斌主持座谈会


       深圳市潮汕商会监事长吴振城、深圳市汕头商会监事长陈明勤、深圳市汕头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健平等嘉宾随团莅临。深圳市揭阳商会创会会长、永远荣誉会长黄榕城,会长黄时余,名誉会长、战略顾问委员会主席郑宇平,驻会会长张秦孝,监事长黄旭初等热情接待。



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黄时余


       黄时余会长对深圳市潮汕商会、深圳市汕头商会的专程来访表示感谢,并对郑汉明、郑基明分别当选会长表示祝贺。他向来宾介绍了商会十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强调商会在前两届班子“以人立会、以商养会、以文强会”成功的发展战略下,将根据新时期发展,大力推进“爱国爱党、重德崇文、敦睦乡谊、共谋发展”的战略部署。他表示,深圳市揭阳商会将在今后紧跟深圳市潮汕商会步伐,团结深圳市汕头商会等潮籍社团,建立常态化合作平台,此外更要打造揭商独有的“儒商精神”,培育有思想、有文化的揭阳籍企业家。



深圳市潮汕商会会长郑汉明


       今年,深圳市潮汕商会将着力办好与汕头商会联合主办的新一届理(监)事会就职庆典,以及第八届深圳潮商大会、第五届侨交会。对于新当选第五届理事会会长,郑汉明会长表示责任在肩,将不辱使命履行好“大潮汕、大联合、大团结、大发展”的方针,促进各潮属社团会员间的紧密合作及互帮互助,形成秘书长联席会议等常态机制,让会员们真正感受到加入商会大家庭的意义。他同时邀请我会作为联合主办单位投身到第八届深圳潮商大会及第五届侨交会工作中。



深圳市汕头商会会长郑基明


       深圳市汕头商会近年来不断开拓创新,在郑汉明会长的带领下牵头成立侨商智库,举办侨商峰会、侨交会,在汕头投资建设慈爱托养中心等公益事业。新任会长郑基明也在座谈会上大力肯定了郑汉明会长多年来对潮商事业的付出。他表示,相信此次到访深圳市揭阳商会是一次契机,将实质性推动两会在各方面的交流,为潮人争光。



深圳市潮汕商会监事长吴振城



深圳市揭阳商会名誉会长、战略顾问委员会主席郑宇平



深圳市汕头商会监事长陈明勤



深圳市汕头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健平


       深圳市潮汕商会监事长吴振城,深圳市汕头商会监事长陈明勤,深圳市揭阳商会名誉会长、战略顾问委员会主席郑宇平,深圳市汕头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健平等人也分别在会上发言,他们均表示商会要在商言商,企业家们要在秉承潮人传统基础上相互包容,利用好平台,让潮商在深圳和世界做好榜样。



深圳市揭阳商会创会会长、永远荣誉会长黄榕城


       深圳市揭阳商会创会会长、永远荣誉会长黄榕城在会上发言,他表示郑汉明会长有爱心,有实力,有思想,让深圳市汕头商会、侨商智库、侨交会在全国具有影响力,他的接任让深圳市潮汕商会未来的发展更有前景。他同时感谢了在潮汕商会和揭阳商会共事过的各位同仁,倡议商会会长及领导层要积极充当会员们的“勤务员”,传承每一届班子的优良传统和运作机制。




       会上,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黄时余代表商会聘请郑汉明会长担任我会荣誉会长。




       深圳市汕头商会会长郑基明也代表商会向黄时余会长颁发名誉会长邀请函。









礼品互赠


       相信各潮属商会间的融合将在新的时期更加紧密,将带动更多一批潮商走向全国及世界,实现潮商在各领域的联合大发展。



 

       深圳市潮汕商会、深圳市汕头商会来访人员

       郑汉明 深圳市潮汕商会会长

       郑基明 深圳市汕头商会会长

       吴振城 深圳市潮汕商会监事长

       陈明勤 深圳市汕头商会监事长

       黄健平 深圳市汕头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深圳市潮汕商会会长助理

       深圳市潮汕商会秘书处:

           深圳市潮汕商会执行秘书长

           深圳市潮汕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兼会员发展服务中心主任

       何旭纯 深圳市潮汕商会副秘书长

       谢和治 深圳市潮汕商会办公室主任

       曾泽钦 深圳市潮汕商会品牌推广中心主任

       深圳市汕头商会秘书处:

           深圳市汕头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兼会长助理

       许教燕 深圳市汕头商会副秘书长

       史佳欣 深圳市汕头商会会员发展服务部

       李星谊 深圳市汕头商会品牌推广部

 

       深圳市揭阳商会接待人员名单

       黄榕城 创会会长、永远荣誉会长

       黄时余 会长

       郑宇平 名誉会长、战略顾问委员会主席

       张秦孝 驻会会长

       黄旭初  监事长

       陈永晖 常务副会长、6月份轮值会长

       李宏生 常务副会长、6月份轮值会长

       倪潮锋 常务副会长、前海(宝安)联络处主任、经济发展委员会主席

       陈秋鹏 常务副会长

       郑子章 常务副会长、深圳市揭阳商会青年联合会主席、宝安联络处主任

       邱杰钦 常务副会长、龙华联络处主任

       吴国锋 常务副会长、揭西(潮籍)联络处主任

       徐梦虎 常务副会长、坪山联络处主任

       陈次白 深圳市揭阳商会关工委常务副主任

       林盛山 秘书长

       张秋辉 副会长兼副秘书长

          常务副秘书长

       林浩涛 常务副秘书长

       洪凯生 深圳市揭阳商会青年联合会秘书长

       吴楚霞 办公室主任

       郑海燕 品牌发展部

       林曼珊 办公室

          办公室

       王芷玲 办公室

 

/蔡斌

/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