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深莞揭商携手,共谋商会发展
深莞揭商携手,共谋商会发展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8/6/2019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4247

  


2019年8月2日下午,我会会长黄时余带队前往东莞市揭阳商会拜访交流,受到了东莞市揭阳商会会长林郁新、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吴少和等商会领导的热情接待。



 参观揭商大厦项目 


东莞市揭阳商会林郁新会长带领拜访团详细参观了揭商大厦项目。

 座谈会林郁新会长发言 

 


座谈会由吴少和执行会长主持。林郁新会长首先对黄时余会长一行的再次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向拜访团介绍了近年来东莞市揭阳商会的运作和集团项目运营情况。他介绍道,东莞市揭阳商会以“联谊、合作、共赢”为办会宗旨,执行“实业办会、文化兴会、慈善扬会”的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各级政府的资源优势和社团平台优势,在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助推会员企业发展的同时,着力发展平台经济,兴建商会总部大厦——揭商大厦,成为东莞市第三家独立建设自己总部大厦的异地商会和国内首家建设独立总部大厦的潮属社团,将实业办会理念真正落到实处。同时在东莞全市33个镇(区)设立联络处作为商会派出机构,在松山湖高新区成立商会下属机构东莞市揭阳商会青年联合会。

 黄时余会长发言 

 



座谈会上黄时余会长表示深莞两地揭商有着特殊的渊源,两会是真正的兄弟商会。本次拜访的目的一是来学习,二是来祝贺。他说东莞市揭阳商会从酝酿筹建东莞揭商大厦到大厦建成,用了不到两年的时间,这与林郁新会长令人佩服的个人魄力密不可分。其敢想敢做敢担当,为打造百年商会奠定了坚实的经济基础,值得深圳市揭阳商会学习。希望东莞市揭阳商会在林郁新会长的带领下,能够朝着新的方向新的潮流,再创新的辉煌。

 自由讨论 



两会领导在座谈中着重就落实以商养会、打造商会平台经济特别是开发文旅项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林郁新会长带领拜访团观看了集团在湖南临武打造的滴水源、通天山文旅项目宣传片。


东莞市揭阳商会出席人员名单

林郁新    会长

吴少和    执行会长兼秘书长

林焕升    监事长

周世雄    副会长兼东城联络处主任

          东莞市惠来商会执行会长

王奋发    副会长兼南城联络处主任

陈伟胜    副会长兼常平联络处主任

李妙珍    副会长兼塘厦联络处主任

许建波    副会长兼东坑联络处主任

陈致辉    副会长

朱晓霞    东莞市揭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朱若琳    东莞市揭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


深圳市揭阳商会拜访团人员名单

黄时余    会长

徐  亮    八月轮值会长、常务副会长

孙丽玲    八月轮值会长、常务副会长

倪潮锋    常务副会长

杨育彬    常务副会长

林盛山    秘书长

吴楚霞    办公室主任

杨  洁    秘书处

王芷玲    秘书处


联系我们

深圳市揭阳商会

电话:0755-28731388

官网:http://www.jieshang.org/

地址:深圳市龙岗中心城龙城大道34号润泽堂5楼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