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其它资讯 > 潮商资讯 > 黄时余会长带队参加深圳第八次潮商大会
黄时余会长带队参加深圳第八次潮商大会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8/31/2019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517

  

前言: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深圳市建市40周年。40年来,广大潮商以特区为第二故乡,把个人事业与祖国发展、特区建设紧密联系在一起,开拓创新,奋力拼搏,成为推动深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在改革开放再出发、“一带一路”建设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面推进的重要时刻,深圳第八次潮商大会适时召开,号召深圳潮商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强抓发展机遇,为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深圳第八次潮商大会亮点颇多:首次由七家单位联合主办,展示出“大潮商、大联合、大团结、大发展”的融洽氛围;结合华人华侨产业交易会平台,为会员企业提供资源对接渠道和增值服务,由联谊性质的活动提升到加强经贸合作的盛会;深圳市潮汕商会和深圳市汕头商会举办就职典礼,实现历史性突破。


2019年8月12日下午,备受海内外潮商关注的深圳第八次潮商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盛大举行。我会创会会长、永远荣誉会长黄榕城、会长黄时余、八月份轮值会长孙丽玲、徐亮,常务副会长倪潮锋、刘怀德,秘书长林盛山等商会领导参加庆典活动。



深圳市揭阳商会代表团签到合影


此次大会由与国际潮商经济合作组织、深圳市潮汕商会、深圳市揭阳商会、深圳市汕头商会、深圳市潮州商会、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深圳市产业园区商会联合主办,主题为“奋进新时代,献礼祖国70华诞”。各级领导以及深圳和海内外潮商精英等近两千人欢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
央视《发现之旅》主持人红梅、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持人于永靖主持大会。

大会现场


奋发进取 抢抓新时代发展机遇
当天下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深圳第八次潮商大会组委会共同主席吴开松、郑汉明、黄时余、郑基明、刘松波、李奕标、佘桂锡在台上共同启动本次大会。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潮商之歌》

深圳第八次潮商大会联合主席


深圳第八次潮商大会启动仪式

我会荣誉会长、深圳第八次潮商大会组委会共同主席郑汉明代表大会组委会致欢迎辞,向各位领导、嘉宾的来临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指导、支持大会工作的各界人士致以衷心感谢。他表示,深圳第八次潮商大会是一个号召强抓新时代发展机遇的动员大会,深圳潮商应该勇于担当,齐心协力,发挥潮人智慧与力量,积极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期望企业家借助大会平台,加强沟通,寻求发展商机,合作共赢。

我会荣誉会长、深圳第八次潮商大会组委会共同主席代表郑汉明致欢迎辞


寄予厚望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中国侨联副主席李波,汕头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剑戈,国际潮团总会主席、新西兰潮属总会董事局主席张乙坤,深圳市潮汕商会创会会长吴开松、永远荣誉会长黄榕城、战略决策委员会主席吴木棠分别致辞,对深圳市潮汕商会和深圳市汕头商会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就职典礼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希望两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不忘初心,与时俱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中国侨联副主席李波讲话


汕头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剑戈讲话


国际潮团总会主席、新西兰潮属总会董事局主席张乙坤讲话


我会荣誉会长、深圳市潮汕商会创会会长吴开松讲话


我会创会会长、永远荣誉会长黄榕城讲话


我会荣誉会长、深圳市潮汕商会战略决策委员会主席吴木棠讲话


举杯同庆共祝潮商事业蓬勃发展
晚会上,一台富有潮汕味的潮州大锣鼓开场,紧接着少儿英歌舞,潮语歌曲联唱、天津快板、童谣表演、建国七十周年经典歌曲联唱等节目轮番上演,为现场宾客献上了一场独具特色的视听盛宴。大会在大合唱《歌唱祖国》的豪迈歌声中落下帷幕,大家共祝潮商事业蓬勃发展,再创新辉煌!

大会领导举杯共贺商会迈进新时代


节目表演
*本文部分图文来自深圳市潮汕商会,深圳市汕头商会。

联系我们

深圳市揭阳商会

电话:0755-28731388

官网:http://www.jieshang.org/

地址:深圳市龙岗中心城龙城大道34号润泽堂5楼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