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商会考察之旅(二)
商会考察之旅(二)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8/31/2019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3334

  
2019年8月15日,受中共惠来县委、惠来县人民政府的邀请,深圳市揭阳商会、东莞市揭阳商会、深圳市惠来商会联合组团赴惠来县进行投资环境的考察和招商引资项目的洽谈。

杨小勇副县长(左一)、罗光伟会长(左二)、黄时余会长(中)、张佳治理事(右二)和卢德厚名誉会长(右一)
惠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小勇接待商会考察团,并对参观考察工作做了周详的安排。县招商办、县工商联以及前詹镇、东陇镇的领导也参加了此次考察活动。

一城两基地

当天下午,考察团参观考察了“一城两基地”项目(大南海石油炼化项目、临港产业园项目、粤东新城规划建设项目)。

大南海石油炼化项目

临港产业园项目

粤东新城规划建设项目

擘画新惠来 拥抱新希望

考察结束后,考察团全体人员出席了县政府安排的座谈会,会议由副县长杨小勇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陈郑生,县委常委蔡汉春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副县长杨小勇主持了座谈会

会前,大家观看了《擘画新惠来、拥抱新希望》的宣传片。

观看《擘画新惠来、拥抱新希望》宣传片

座谈会上,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黄时余、东莞市揭阳商会会长林郁新、深圳市惠来商会会长罗光伟都做了发言,一致表示此次考察活动收获满满。揭阳滨海新区的发展规划鼓舞人心,加上惠来资源丰富,很适合投资。考察团回去后将加大宣传力度,发动乡贤企业家到惠来投资创业。

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黄时余

我会会长黄时余表示,非常感谢惠来县委县政府的热情接待,他很开心来到美丽的惠来,此次三个商会一起来到惠来县,大家一起见证惠来的发展。观看了下午的“一城两基地”项目之后,体会到惠来拥有良好的资源优势,看到惠来保留着原有的青山绿水,这便是属于惠来的财富。如今商会的会员他们来自各行各业,许多人愿意反哺家乡,回乡建设,我们将会把惠来的发展情况与大家一同分享。

东莞市揭阳商会会长林郁新

林郁新会长介绍道,他们通过一下午的考察,了解了惠来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与文旅产业相结合的建议。他强调,惠来的资源非常丰富,若能整合好资源,项目做到“吸引人,留住人”,那么惠来将有新的风景线。旅游是文化的载体,也是传播文明的方式,并且潮汕地区也是一个非常有文化底蕴的地域。汇聚潮汕文明,做属于潮汕的品牌。

深圳市惠来商会会长罗光伟

罗光伟会长称,商会考察团通过一下午的考察之行共同见证惠来的发展,作为一名惠来人,他发自内心的感到骄傲。并且非常感谢深、莞揭商对惠来发展的热切关心和惠来县委县政府的热情招待。
最后,陈郑生县长发表讲话,他代表惠来县委、县政府对考察团表示热烈地欢迎!对大家关心家乡的发展建设表示衷心地感谢!

惠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郑生

陈县长说,惠来作为揭阳滨海新区的各项规划正在全面推进,特别是今年以来,大批项目投入建设,这次惠来县暨粤东新城建设推进大会项目共14宗,总投资约520多亿元,涵盖了重大产业项目、重要交通设施项目、民生项目等,希望大家都来参与投资建设。


附:商会考察团拜访惠来县委县政府出席名单:

  深圳市揭阳商会拜访名单

黄时余  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

卢德厚  深圳市揭阳商会名誉会长

徐  亮  深圳市揭阳商会轮值会长、常务副会长

孙丽玲  深圳市揭阳商会轮值会长、常务副会长

倪潮锋  深圳市揭阳商会常务副会长

陈少平  深圳市揭阳商会常务副会长

林盛山  深圳市揭阳商会秘书长

赵国生  深圳市揭阳商会理事

杨  洁  深圳市揭阳商会秘书处

王芷玲  深圳市揭阳商会秘书处

  东莞市揭阳商会拜访名单

林郁新  东莞市揭阳商会会长

吴少和  东莞市揭阳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

朱晓霞  东莞市揭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深圳市惠来商会拜访名单

罗光伟  深圳市惠来商会会长

张汉飞  深圳市惠来商会名誉会长

张佳治  深圳市惠来商会理事

吴  仁  深圳市惠来商会秘书长

吴泽群  深圳市惠来商会秘书

郑志长  深圳市惠来商会秘书


联系我们

深圳市揭阳商会

电话:0755-28731388

官网:http://www.jieshang.org/

地址:深圳市龙岗中心城龙城大道34号润泽堂5楼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