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揭青联资讯 > 揭青联动态 > 深圳揭商青联男女混合篮球赛圆满落幕
深圳揭商青联男女混合篮球赛圆满落幕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8/30/2019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700

  


8月10日下午,深圳揭商青联男女混合篮球赛在北环篮球场激情上演。


炎炎夏日,球场上的队员们被分成四组(俊男美女搭配哦~),在队长卢晓滨的策划和组织下,展开了精彩角逐,争夺第一。


SUMMER
本场比赛既有半场赛,又有投篮赛,可谓是异彩纷呈。



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
队员们高高跳起,
争夺每一次进攻的机会,
激烈争抢,血气昂扬。

行动是暗号,

默契是最大的武器。

随着他们的身影,

每次的快攻、妙传、扣篮,

必定点燃全场的欢呼声。



俗话说,巾帼不让须眉。


我们女队员打球的姿势也是帅气满分,无论是上场打球,还是投篮比赛,女队员各显神通,现场精彩无比。


 


投篮赛中,四组队员得分不相上下,直到半场赛临近结束之际,冠军组方才一锤定音。

 

深圳揭商青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洪凯生为冠军组颁发奖品。

 

本次男女混合篮球赛不仅让青联成员间相互切磋球技,更是增进了篮球俱乐部队员们的团队情谊和凝聚力。


 

感谢深圳揭商青联篮球俱乐部卢晓滨队长的策划与组织,感谢会员们的热情参与,期待揭青篮球队在一次次的磨合下,实力大增,越来越棒!!!


文/ 美璇

编辑/佳满

图 /美璇


SZJSQL 深圳揭商青联




                    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