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我会常务副会长陈秋鹏当选深圳市眼镜行业协会第三届会长
我会常务副会长陈秋鹏当选深圳市眼镜行业协会第三届会长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10/22/2019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6185

  



2019年10月21日,备受关注的深圳市眼镜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万众期许下隆重召开,大会推选产生了深眼协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经过投票选举,陈秋鹏当选深圳市眼镜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林天成当选监事会监事长。

 

我会常务副会长陈秋鹏在当选深眼协会长的致辞中,对广大会员企业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向广大会员汇报了近半期筹备工作成果,其中包括:多次拜访中国眼镜协会,汇报北京、上海几大展会的组展情况;与市、区各级相关部门联合开展政策宣讲会、对接会、知识产权培训班,运用政府资源为企业谋福利;协助产服集团做好研发总部大厦调研报告,大力推动项目进展;走访多位荣誉会长、名誉会长,听取他们的指导意见;整合行业协会,组建秘书处团队,积极走访企业,为协会活动及企业做好宣传工作等几大方面。他表示深眼协将在未来的三年时间里,努力实现做强一个行业协会、办好一个市级展会、建起一个总部大厦、创立一个行业标准。

 

 

宣布选举结果

 

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深圳市揭阳商会

电话:0755-28731388

官网:http://www.jieshang.org/

地址:深圳市龙岗中心城龙城大道34号润泽堂5楼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