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揭阳市商务局局长王晓龙一行访问我会
揭阳市商务局局长王晓龙一行访问我会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11/24/2019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9554

  







2019年11月24日下午,揭阳市商务局局长王晓龙一行莅临我会参观访问,受到我会会长黄时余,名誉会长林郁新等的热情接待。

莅临我会的领导还有揭阳市接待办副主任吴燕敏,揭阳市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副主任邢动,揭阳市非公党委专职副书记、市工商联秘书长杨旭波,揭阳市商务局副局长林远辉,揭阳市接待办科长陈佳沛,揭阳市商务局科长黄林松。

我会会长黄时余讲话
首先,黄时余会长对揭阳市各单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商会成立的十余年里,在揭阳市市委市政府、统战部、工商联等多方支持下和多次指导关心下,商会越办越好。这次王晓龙局长带队来访使在深揭籍企业家受到春风般关怀和鼓励。
他认为支持深圳建设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是非常好的机会,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战略决策。在这样的背景下,揭阳接近珠三角,具有非常好的营商环境,适合回家乡投资。

商务局局长王晓龙讲话

王晓龙局长对黄时余会长等的热情接待和商会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王局长向大家传达了市委市政府的发展思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省领导发展粤东地区的思路,聚焦抓好“一城两园”规划建设,围绕“融湾建带”总体思路和“三中心一示范区”战略部署,提出“产、城、人”融合的理念,极力打造沿海经济带新增长极。
王局长表示,希望加强与揭籍企业家的沟通对接和联络,并邀请各热心企业家多回家乡考察,为家乡做贡献,共同建设家乡。同时邀请大家出席将于下月在深举办的揭阳市投资推介活动,听取收集大家对办好推介活动的宝贵意见。

我会名誉会长、东莞市揭阳商会会长林郁新讲话

会上,我会名誉会长、东莞市揭阳商会会长林郁新在座谈会上介绍了他的投资文旅项目经验,并表达了热心家乡投资建设发展的愿望。就如何更好地建设家乡,以创新与传统结合,体现大潮汕文化底蕴,使揭阳成为潮汕地区对外的代表性名片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各揭籍企业家在会上纷纷表示希望得到各级领导的助推发展,深度对接,从经济、社会效益、发展前景等方面出发,共同打造揭阳新风貌。

揭阳市工商联合会来访人员名单

王晓龙  揭阳市商务局局长    
吴燕敏  揭阳市接待办副主任   
邢   动  揭阳市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副主任   
杨旭波  揭阳市非公党委专职副书记、市工商联秘书长  
林远辉  揭阳市商务局副局长  
陈佳沛  揭阳市接待办科长     
黄林松  揭阳市商务局科长    

深圳市揭阳商会参会人员名单

黄时余  会  长
林郁新  名誉会长、东莞市揭阳商会会长
邱杰钦  常务副会长、十一月份轮值会长
倪潮锋  常务副会长、十一月份轮值会长
吴国锋  常务副会长
吴少和  副会长、东莞市揭阳商会执行会长
林盛山  副会长、秘书长
吴楚霞  办公室主任
林曼珊  秘书处
杨   洁   秘书处


联系我们

深圳市揭阳商会

电话:0755-28731388

官网:http://www.jieshang.org/

地址:深圳市龙岗中心城龙城大道34号润泽堂5楼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