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我会出席首届深圳锡场乡亲联谊会书画展
我会出席首届深圳锡场乡亲联谊会书画展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1/7/2020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431

  

2020年1月1日,“庆元旦·迎新春·翰墨丹青叙乡情”首届深圳锡场乡亲联谊书画展在深圳尖山排芙蓉苑举行,来自深圳、揭阳两地的书画名家和书画艺术爱好者共聚鹏城。

我会名誉会长夏仕亮、林俊生,驻会会长张秦孝、执行会长邱杰钦受邀出席。

本次书画展宗旨在于通过笔墨文化,促进友谊,敦睦乡情,歌颂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的光辉历程以及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们锡场镇发生的重大改变。以此展示锡场人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凸现锡场人悠久的文化传承和丰厚文化底蕴。

锡场镇历史悠久,地理优越,钟灵毓秀,人杰地灵。本届书画展,荟萃了书画爱好者一百多位,名家精品力作近一百五十幅。可谓是群贤毕至,少长咸集,作品琳琅满目,翰墨飘香,丹青溢彩。其中包括著名书法家许集厚先生的珍贵贺作,国协会员林潮雄、吴少兰、黄永和、书画俱精实力派名家林旭等人的心力之作。此外,揭阳市书画界泰斗级人物胡天民先生、佘惠文先生都为此次书画展贺送难得的丹青墨宝,如此文化盛宴,带给来宾一段不一样的心灵旅程。


※ 本文部分图文转自深圳锡场乡亲联谊会





联系我们

深圳市揭阳商会

电话:0755-28731388

官网:http://www.jieshang.org/

地址:深圳市龙岗中心城龙城大道34号润泽堂5楼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