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我会出席揭西县东园旅深慈善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两周年慈善庆典
我会出席揭西县东园旅深慈善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两周年慈善庆典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1/7/2020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447

  

2019年12月28日,揭西县东园旅深慈善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两周年慈善庆典在深圳市龙岗区新龙福大酒店隆重举行。一群淳朴、务实、上进的东园人和家乡各级领导、各界嘉宾、书画名家欢聚一堂,共享年度盛宴,现场热闹欢腾,潮韵十足!
我会名誉会长林秀鑫,执行会长邱杰钦,常务副会长吴海敏,理事魏伟光、侯俊茂,会员黄少南,秘书长林盛山,常务副秘书长蔡斌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受邀出席。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在大屏幕中飘扬,全体起立,庄严肃穆。

揭西县东园旅深慈善会会长吴国锋为大会开幕致辞,他表示,新的一年慈善会将秉承办会宗旨,不忘初心,与爱同行,团结一致,继续加强组织建设,推动家乡发展与慈善公益事业,感染更多人加入东园温暖大家庭。



揭西县东园旅深慈善会常务副会长、财务组长吴俊荣作财务报告




领导、嘉宾致辞


中共揭西县东园镇委书记林卓城致辞



我会执行会长邱杰钦致辞




授牌仪式






 本文部分图文转自揭西县东园旅深慈善会




联系我们

深圳市揭阳商会

电话:0755-28731388

官网:http://www.jieshang.org/

地址:深圳市龙岗中心城龙城大道34号润泽堂5楼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