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深圳潮创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大咖云集 “微笑娃娃”兔唇救助基金现场筹得善款一千多万元
深圳潮创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大咖云集 “微笑娃娃”兔唇救助基金现场筹得善款一千多万元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1/7/2020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2139

  



2019年12月28日,深圳潮青创业促进会(以下简称“深圳潮创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微笑娃娃”兔唇救助基金慈善晚会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我会会长黄时余受邀出席并被聘请为深圳潮创会“名誉会长”。深圳市政协领导,潮汕四市领导,以及全球商界大咖、潮创会创业导师和会员代表共700多人出席会议。

大会现场

换届典礼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深圳潮创会第一届主席黄敏聪致辞

黄敏聪主席首先对蔡文川会长以及全体成员这两年工作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其次代表上一届主席团向大家汇报一下过去两年的工作成果以及对未来发展的寄望。 
他表示:如今,站在一个时代的转折点,全球化的分裂、通货膨胀、货币宽松政策导致的资产泡沫,带来的金融风险在逐渐加大,只有不断创新、响应改革,团结互助才能在未来的竞争中获得优势。相信在由蔡文川会长和陈俊林主席带领的第二届主席团共同努力下,协会的发展会更上一个台阶。

第一届主席黄敏聪、第二届主席陈俊林进行会旗交接仪式

新任主席陈俊林致辞

陈俊林主席表示,深圳潮创会是一个年轻的社团组织,从筹划到成立已经第3个年头,各界对潮创会的成绩有目共睹,成绩来之不易。他感谢了创会荣誉会长马化腾,会长蔡文川,驻会会长杨树楠,监事长蔡建立,共同主席陈锋、黄敏聪及众多名誉主席、创业导师、顾问的帮助和鼓励,同时感谢了为深圳潮创会成立和发展作出历史性贡献的会长、名誉主席、创业导师和主席们,因有他们的支持和奉献,成就了潮创会今天的荣光。

他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将带领新的主席团成员进一步推动潮创会的发展,共同实现“五个第一”的目标任务:以紧扣协会发展为第一方略,不断增强协会的向心力;以服务协会会员为第一责任,不断增强协会的凝聚力;以互助学习为第一要务,不断增强协会锻造力;以提升社会责任为第一目标,不断增强协会的号召力;以回馈社会为第一信念,不断发展协会的公益慈善事业。

深圳潮创会蔡文川会长致辞

深圳潮创会创业导师王再兴讲话

深圳潮创会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范坤讲话

我会荣誉会长、深圳市委原副书记庄礼祥老领导讲话

授牌仪式

深圳潮创会大合照

深圳潮创会会长授牌

深圳潮创会成员宣誓仪式

深圳潮创会共同主席陈锋讲话


深圳潮创会澳洲孵化基地主席罗晓智发言

深圳潮创会海归创业会主席肖皓锐发言

微笑慈善基金会成立仪式

深圳市政协副主席王璞—宣布微笑基金正式成立

在全体来宾见证下,深圳潮创会“深圳微笑娃娃慈善基金会”(注:以该基金注册登记名称为准)正式成立。据了解,目前唇腭裂(俗称兔唇)是最常见的先天性发育畸形疾病之一,在高龄产妇的畸形胎儿中,唇腭裂位居前三。许多家庭满怀期待却迎来患儿,失望之余亦焦急无措。现场,曾接受深圳潮创会救助的患者代表讲话,见到基金会创始人蔡文川会长连声道谢,面对与会的潮创会成员和来宾,她激动地分享了自己获得新生活的喜悦心情。与会的企业家和爱心人士纷纷捐款,现场共募得善款1千多万元。

基金会发起人蔡文川会长讲话

患者母亲郭柳洪女士代表发言

捐赠支票


颁发共同会长牌匾

慈善晚会

深圳潮创会主席团敬酒



 本文部分图文转自深圳市潮青创业促进会

联系我们

-----------------------

深圳市揭阳商会

电话:0755-28731388

官网:http://www.jieshang.org/

地址:深圳市龙岗中心城龙城大道34号润泽堂5楼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