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公告 > 深圳市揭阳商会关于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深圳市揭阳商会关于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1/28/2020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2452

  



尊敬的商会会员:

近期,全国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春节假期前夕,全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部署,合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深圳市揭阳商会向广大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振信心,共克时艰

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防控疫情蔓延决策部署,做好自身防控工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切实树立安全意识。坚决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自觉维护社会稳定。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众志成城控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积极配合,加强防控

切实加强疫情防治知识宣传普及,积极引导企业员工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控。自觉取消各种大型活动,不组织、不参与各级政府禁止的群体活动。做好卫生防疫,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除陋习。出现相关不适症状,及时就医、配合治疗,严守隔离观察有关要求。

三、切实履行揭商责任

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要大力弘扬优秀的揭商精神,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响应号召,发扬“同心协力,共度难关”的精神,以各种形式积极开展送温暖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揭商力量。防疫设备生产企业要组织力量,加班加点组织生产,及时补足货源,确保产品供应,不哄抬价格,彰显揭商大爱情怀。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全局,人人有责。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万众一心、共克时艰、众志成城,一定能够取得抗击疫情的最后胜利,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祝愿您和您的家人新春愉快,身体安康!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二〇二〇年一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