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公益慈善 > 抗击疫情 揭商在行动 | 心系海外 同担风雨 共盼春来
抗击疫情 揭商在行动 | 心系海外 同担风雨 共盼春来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3/31/2020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2448

  

为响应国际潮团总会、第21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筹委会的号召,助力海外潮人共渡难关,同时助力商会会员企业复工复产,我会常务副会长吴海敏、副会长黄洁龙企业中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副会长周叶信、副会长吴伟城、会员陈浩志企业维洁(深圳)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赠予一次性口罩30,000只,其中20,000只通过国际潮团赠予海外潮人用于防疫抗疫,10,000只赠予本会会员企业用于复工复产。
我会驻会会长张秦孝、秘书长林盛山、办公室主任吴楚霞代表商会接收一次性口罩10,000只。








心系海外潮人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国内已得到有效控制。然而,疫情却在世界各地迅速蔓延,每天确诊人数不断暴增,广大海外潮人乡贤身处险境,他们的健康牵动着祖国同胞的心,更牵动着商会会员的心。大家纷纷以自己独特的方式为海外潮人乡贤加油!我们相信坚持下去,终会春暖花开。







加油


联系我们

深圳市揭阳商会

电话:0755-28731388

官网:http://www.jieshang.org/

地址:深圳市龙岗中心城龙城大道34号润泽大厦5楼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