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黄时余会长带队拜访我会创会会长、永远荣誉会长黄榕城
黄时余会长带队拜访我会创会会长、永远荣誉会长黄榕城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5/5/2020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567

  

2020年5月5日,会长黄时余、监事长黄旭初、执行会长邱杰钦、常务副会长陈秋鹏、秘书长林盛山率秘书处,拜访创会会长、永远荣誉会长黄榕城,并参观黄榕城创会会长企业榕岭投资、馥稷生物,黄榕城创会会长对商会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2020年正值商会换届,大家借此机会相互交流、共同探讨发展新思路,就换届有关事宜征求黄榕城创会会长的意见。
黄榕城创会会长对国内外的形势进行了深度分析,鼓励支持大家做好本企业工作及高质量发展,抱团取暖、共克时艰,共同向“百年商会的目标奋进。黄榕城创会会长还享了办会的经验,并对商会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尤其是商会在疫情期间的应对措施,充分彰显了商大爱精神
黄时余会长表示,将继续以乡情乡音和乡贤文化为纽带,促进本会成员横纵发展、加强兄弟商会联谊互动,抱团发展、合作共赢



当天恰逢是黄榕城创会会长的生日,商会一行代表全体同仁感谢黄榕城创会会长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并送上鲜花和诚挚的生日祝福。



黄榕城创会会长十分感谢商会同仁的祝福,并对商会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联系我们

深圳市揭阳商会

电话:0755-28731388

官网:http://www.jieshang.org/

地址:深圳市龙岗中心城龙城大道34号润泽大厦5楼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