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商会走访|拜访揭阳市榕城区钢易商会 参观合达公司
商会走访|拜访揭阳市榕城区钢易商会 参观合达公司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6/30/2020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3034

  


2020年6月30日下午,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黄时余带队拜访揭阳市榕城区钢铁贸易商会,就办会理念双方进行了融洽的探讨与交流,随后参观了常务副会长陈少平企业广东合达钢材有限公司。

特邀嘉宾揭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唐超,深圳市揭阳商会监事长黄旭初、执行会长邱杰钦、常务副会长杨育彬、徐亮、周小山、林卓群、徐梦虎,副监事长洪少坤、监事黄俊雄、张映灵,会员洪彬、何琼波,秘书长林盛山、副秘书长郭伟鑫、办公室主任吴楚霞,秘书处林曼珊、王芷玲一同参与此次拜访活动。


合影留念

黄时余会长表示,常务副会长陈少平作为优秀的企业家秉承着“合于心、达于境”的观念,树立“创新、务实、共赢、道义”的经营理念,有效管理企业运营成为行业的佼佼者;作为揭阳市榕城区钢铁贸易商会会长利用好商会资源平台,为同行业共享优质资源,有力促进钢铁行业的发展;作为深圳市揭阳商会常务副会长积极支持商会工作,感谢陈少平常务副会长对商会作出的贡献。


联系我们

深圳市揭阳商会

电话:0755-28731388

官网:http://www.jieshang.org/

地址:深圳市龙岗中心城龙城大道34号润泽大厦5楼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