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联谊交流 > 商会走访|黄时余会长带队拜访深圳市潮创会
商会走访|黄时余会长带队拜访深圳市潮创会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7/8/2020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3075

  


2020年7月7日下午,我会会长黄时余带队拜访深圳市潮创会,参观其新会址并进行会务交流。执行会长邱杰钦,常务副会长倪潮锋、陈妙财、徐梦虎、徐亮、吴国锋,秘书长林盛山一同参与此次交流活动。商会拜访团得到了我会名誉会长、深圳潮创会会长蔡文川,我会名誉会长、深圳众智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宇平,深圳潮创会监事长蔡建立、深圳潮创会会长助理许少兵等深圳市潮创会领导的热烈欢迎。


参观深圳市潮创会新会址

(深圳市潮创会蔡文川会长为商会拜访团讲解新会址中的每一个细节,包括潮创会的重大活动、潮创学院、公益活动、微笑娃娃慈善基金会、世界各地孵化基地等等)


会务交流

(首先,宾主一起观看深圳市潮创会的宣传片,让大家对深圳市潮创会有进一步的了解)

(座谈会现场)

深圳市潮创会会长蔡文川先生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向大家介绍深圳潮创会的发展和组织架构,并回忆自己当年创业的艰苦经历,创立潮创会的初衷,为年轻的创二代打造一个辅助平台,成立潮创学院,同时成立“微笑娃娃慈善基金”,让潮创会创业青年在创业的过程中不忘为社会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

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黄时余表示:“商会通过下午的参观和观看潮创会的宣传片,以及蔡会长的讲解,这番体验让我颇为感动和钦佩。”他说,他感动于蔡文川会长对年轻人(创二代)的关爱与支持,愿意把时间和精力都放在培养创二代身上,还专注于“微笑娃娃”慈善工作,帮助了一大批贫困家庭兔唇儿童做手术。钦佩蔡文川会长有高度、有远见,可以实现为创二代提供平台同时将慈善落在实处,都是功德无量的大事,真正做到回馈社会,传递正能量,值得每一位企业家学习。 



(商会拜访团肯定了潮创会的办会理念与慈善工作,并纷纷表达了各自的看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授牌仪式

蔡文川会长为黄时余会长颁发“创业导师”牌匾

蔡文川会长为郑宇平先生颁发“创业导师”牌匾



联系我们

深圳市揭阳商会

电话:0755-28731388

官网:http://www.jieshang.org/

地址:深圳市龙岗中心城龙城大道34号润泽大厦5楼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