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揭青联资讯 > 揭青联动态 > 深圳揭商青联溪涌登山&农庄亲子活动圆满举行
深圳揭商青联溪涌登山&农庄亲子活动圆满举行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7/30/2020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2616

  
2020年7月25日上午,深圳揭商青联溪涌登山&农庄亲子活动在马峦山圆满举行。

 

 

深圳揭商青联第三季度轮值主席陈捷奕、陈志强、李佳炜、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洪凯生、常务副主席郑龙涛、副主席池振丰、部分委员、会员家属以及秘书处成员等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九点整,我们在三科麓湾酒店集合,整装出发~

我们沿着公路行走,途经小梅沙。

天空做美,晴空
碧海蓝天,美不胜收


我们伴着炎炎夏日,感受着凉凉的山风,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远离城市的喧杂,好不惬意。

 


 

在一路的欢声笑语中,大家不忘互帮互助、相互鼓励,登山途中处处体现着关爱与团结。在常务副主席陈捷奕的带领下,大家按照计划路线一步一步攀登前行,直至抵达山顶。
 

 

抵达山顶后,青联一行人品尝着特色农家菜,领略着山顶的无限风光,记录着相聚的时刻。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登山活动很有意义,不仅锻炼了身体,也增进了新老会员间的认识与了解,增进内部交流与互动。
 

特别感谢第三季度轮值主席陈捷奕牵头组织本次有意义的登山活动,感谢常务副主席陈捷奕、委员陈耿锋为本次活动的精心安排,期待下一次美好的相聚。

 

 

 

深圳揭商青联第八期委员招新

正在进行中

申请入会时间:

2020年4月2日—2020年9月1日

申请入会方式:

1、扫描二维码,凭密码123填写《入会申请表》并提交

2、关注深圳揭商青联公众号-加入揭青-入会申请,凭密码123填写《入会申请表》并提交 

咨询入会 :

郭旭慧  13760267041  

许美璇  13714486472

洪佳满  13530031058

SZJSQL 深圳揭商青联

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