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联谊交流 > 我会参加“独具惠心·智盈未来”东莞市惠来商会成立大会暨惠来县招商引资推介会
我会参加“独具惠心·智盈未来”东莞市惠来商会成立大会暨惠来县招商引资推介会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8/4/2020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2418

  

2020年7月31日,“独具惠心·智盈未来”东莞市惠来商会成立大会暨惠来县招商引资推介会在东莞市康帝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各地的潮属社团代表、家乡有关部门领导、东莞市政府领导及有关单位代表等七百多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黄时余会长的委托,我会执行会长邱杰钦、秘书长林盛山作为商会代表团出席此次活动

独具惠心 · 智盈未来


东莞市惠来商会成立大会暨惠来县招商引资推介会

惠来县招商引资推介会

由中共惠来县委书记蔡淡群等四套班子和有关部门领导到东莞,亲自召开惠来县招商引资推介会,动员和组织在莞企业家,结合县委、县政府的帮扶要求,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力度,为惠来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加快发展贡献力量。



东莞市惠来商会成立庆典大会

葵花香聚东莞缘·同舟共济齐向前

东莞市社会组织事务中心科长

欧广豪 —— 宣读成立批文

  当晚,在东莞市社会组织事务中心科长欧广豪宣读成立批文后,东莞市惠来商会的成立是在莞惠来人的一大喜事,它将永远载入在莞惠来人的奋斗史册。

     


中共惠来县委书记蔡淡群

中共惠来县委书记蔡淡群致辞表示,东莞市惠来商会的成立,标志着在珠三角地区又搭建了一个服务惠来企业、惠来人的平台,必将促成会员与东莞各方人士的往来与合作,为东莞和惠来之间架起一座新的经济交往桥梁,为两地的合作交流发挥积极作用。



授 牌 仪 式



在成立庆典大会现场,我们深刻感受到惠来人团结一致的精神力量,晚宴当天,各级政府领导等也相继发表了重要讲话,东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国良为商会主席、荣誉会长、名誉会长、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副会长等进行授牌。




东莞市惠来商会会长 卓雪峰


东莞市政协副主席、市统计局局长梁佳沂

为东莞市惠来商会会长 卓雪峰 授旗

东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

市工商联党组书记 陈国良

原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广东省惠来一中校友会会长 方兆康

东莞市惠来商会主席、荣誉会长 许水林


晚会节目 精彩呈现

凝聚产生新力量·团结铸就新辉煌

晚宴当天座无虚席,群贤毕集。随着庆典仪式顺利的进行,东莞市惠来商会会长卓雪峰携同商会成员现场演唱东莞市惠来商会会歌《逐梦莞惠人》。飘扬的旗帜,激昂的歌声,现场浓浓的乡情暖暖的在空中回荡。


演出可以说是好戏连台,高潮迭起。晚宴当天更是有幸邀请到了由惠来县委宣传部和惠来县文化广电旅游推出的惠来城市旅游形象歌曲《惠来·回来·会来》原唱歌手:方奕、太阳之子莅临现场演唱。

这是一首惠来人写的歌,惠来人唱的歌,歌曲充分的展示了惠来城市的人文魅力。


璀璨的灯光、绚丽的舞台、奔放的旋律和精彩节目,一度将晚宴推至高潮,就在观众激情高昂之时,作为本次的压轴歌曲《明天会更好》向我们缓缓走来,高亢嘹亮的歌声扣人心弦,这首极其富有共勉的歌曲,引起全场的互动,歌手与台下嘉宾朋友们一起演绎诠释这首歌。

用音乐缭绕在人们的心里,用歌声为东莞市惠来商会的明天祝福,用大家的激情表达着对惠来发展的巨大成就,用欢乐展现着惠来儿女的精神面貌。


 本文部分图文转自东莞市惠来商会



联系我们

深圳市揭阳商会

电话:0755-28731388

官网:http://www.jieshang.org/

地址:深圳市龙岗中心城龙城大道34号润泽大厦5楼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