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黄时余会长带队走访平湖联络处
黄时余会长带队走访平湖联络处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10/19/2020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2925

  



2020年10月18日下午,黄时余会长带队走访平湖联络处,并在平湖凤凰城召开平湖联络处、揭青联及部分企业家交流座谈会
此次商会拜访团成员有会长黄时余、监事长黄旭初、执行会长邱杰钦,常务副会长倪潮锋、陈秋鹏、徐梦虎,揭青联主席郑子章、秘书长林盛山、办公室主任吴楚霞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等。




企业走访





商会拜访团先后拜访了名誉会长吴楚丰企业:深圳市永丰隆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名誉会长洪益新、吴银文企业:盛凡集团(深圳)实业有限公司;十月份轮值会长、深圳市揭阳商会平湖联络处主任刘怀德企业:深圳市德裕发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十月份轮值会长曾育才企业:深圳市佳丰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会长杨育彬企业:深圳市嘉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






座谈会





随后召开了商会联络处、揭青联及部分企业家交流座谈会。



吴银文名誉会长向商会拜访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肯定了商会一年来的工作。受新冠疫情影响以来,商会积极发动会员们捐物捐款、开展网络春茗会为企业发展积极献策等等,向商会会员以及社会传递着正能量。他还表示,商会成立十多年来,会员们之间有着浓厚的感情,正是这股风雨同舟的凝聚力,让会员们有着像家一样的归属感、认同感,祝愿商会的发展能够越来越好。



黄时余会长说,访湖联络处疫情稳定一定要来的地方接着向大家汇报今年以来商会的工作情况和接下来的计划。商会发动了捐物捐款活动支持抗疫;组织线上春茗会活动,该讲座关注人数达7万以上;关注会员的复工复产情况,以及走访各联络处等;商会接下来将举行常务会关于讨论换届的事项和细节。他表示,2017年换届后,商会有稳定的内部关系,也有发展新的优秀会员加入商会大家庭,有着凝聚力和传承的精神。他说,平湖联络处的企业家们凝聚力强、富有爱心,积极捐物捐款,对商会的贡献付出良多,非常感谢平湖兄弟们的支持,也感谢各联络处对商会的贡献。



揭青联秘书长洪凯生向大家介绍了揭青联的情况,其招新人数也在不断增加,让更多家乡在深的优秀年轻人加入这个大家庭,同时也感谢凤凰城各位股东的信任和支持,揭青联也深受优秀长辈的鼓舞,将不断奋进。
揭青联副主席、盛凡集团总经理吴东豪表示,这几年在凤凰城的经营和学习中收获良多,同时也接触到了互联网与新生行业的发展,体会到与实体经济存在着巨大的区别,希望能更好的进行虚实结合,也期待能够得到前辈们的指点与支持。



会议成员们纷纷表示,深圳改革开放四十年,改革开放进入了新的阶段,在新的历史时期,企业家们应抓住新政策新时机,相互学习、沟通,认清未来,思考自身企业,做好的转型。于是,企业家们就自己和商会的发展情况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合影留念






  - end -  


联系我们

深圳市揭阳商会

电话:0755-28731388

邮箱:jyccsz@sina.com

官网:http://www.jieshang.org/

地址:深圳市龙岗中心城龙城大道34号润泽大厦5楼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