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深圳市揭阳商会召开常务班子会议
深圳市揭阳商会召开常务班子会议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10/23/2020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2376

  


2020年10月22日下午,深圳市揭阳商会召开常务班子会议,讨论有关换届选举等事宜,会议由执行会长邱杰钦主持。本次会议议程如下:
一、黄时余会长作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总结
二、第四届理事会、监事会人事任免表决
三、确定第四届选举大会及就职庆典大会的时间、地点、规模和形式
四、探索商会未来的发展思路

本次会议出席人员有会长黄时余、监事长黄旭初、驻会会长张秦孝、执行会长邱杰钦,常务副会长邱杰辉、孙丽玲、陈秋鹏、杨育彬、林光辉、徐亮、郑子章、陈少平、林卓群、吴国锋、刘怀德、陈明弟、曾育才、吴海敏,副监事长洪少坤、张伟雄,秘书长林盛山等。



黄时余会长作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总结


黄时余会长表示,感谢三年前各位常务班子成员的信任,选举我为商会的会长。他说,三年来,商会组建并扩大到八个联络处,有利于会员的互动,促进联络处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了促进商会更好的发展,商会先后成立了关工委、经济委、文化委和战略委等;商会成立了轮值会长、轮值监事长制度,每个月都安排轮值会长亲自参与商会的事务,更好地促进常务班子的参与感;与国内外社团联络互动,参与国际潮团,通过拜访揭阳市委及揭阳市有关部门,举办乡贤企业家座谈会,促进揭深两地的政商互动;发动慈善、爱心捐赠,为救助粤东水灾、抗击新冠疫情捐钱捐物、奉献爱心;开展网络春茗会、关心会员企业复工复产;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我会党支部坚持组织党建活动,走红色路线,学习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为商会注入新鲜血液,让更多优秀的揭阳在深企业家加入商会的大家庭……最后感谢常务班子对商会的大力支持,并且强调百年商会有赖于大家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不忘创会的初心、牢记揭阳人的初心!


第四届理事会、监事会人事任免提议


会议第二项,依次进行第四届理事会、监事会人事任免提议。提议结果如下:

1. 提议会长人选:黄时余

2. 提议监事长人选:陈秋鹏

3. 提议执行会长人选:邱杰钦

4. 提议秘书长人选:林盛山

5. 增选魏松喜、杨瑞彬为常务副会长

6. 增选陈子鸿为副监事长

7. 晋升驻会会长张秦孝为远名誉会长

8. 晋升监事长黄旭初为名誉会长

9. 晋升常务副会长邱杰辉、孙丽玲为名誉会长


会长黄时余、执行会长邱杰钦对张秦孝、黄旭初先生对商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邱杰辉先生、孙丽玲女士为商会作出的奉献表示感谢,对第三届常务班子对商会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确定第四届选举大会及就职庆典大会的时间、地点、规模和形式


关于第四届选举大会及就职庆典大会的时间、地点、规模和形式,会议决定如下:

1. 选举大会与就职庆典大会同日进行

2. 时间:12月26日下午

3. 地址:龙岗区中海凯骊酒店

4. 讨论举办大会的规模和形式

5. 关于会议提议的会长、监事长、秘书长将作为人选,最终由会员大会投票选举产生;第三届全体常务班子成员将继续留任。




对于以上表决结果,大家报以热烈的掌声。随后,常务班子就接下来换届事项安排以及商会发展等问题踊跃发言,逐一讨论,各抒己见,群策群力,氛围热烈而民主。



联系我们

深圳市揭阳商会

电话:0755-28731388

邮箱:jyccsz@sina.com

官网:http://www.jieshang.org/

地址:深圳市龙岗中心城龙城大道34号润泽大厦5楼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