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联谊交流 > 【凝心聚力 盛创共享】我会应邀出席副会长李小明企业盛创汇联集团年会
【凝心聚力 盛创共享】我会应邀出席副会长李小明企业盛创汇联集团年会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1/4/2021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626

  


2021年1月3日,盛创汇联集团2021年全球直播年会在深圳市龙岗区中海凯骊酒店隆重举行。我会应邀出席的有:常务副会长吴海敏、林盛山,监事黄俊雄、副会长郑伟鹏、李泽林、黄洁龙、李映波、张秋辉,会员陈波、王勇填等。






大会现场


盛创汇联董事长、我会副会长李小明致辞

盛创汇联董事长、我会副会长李小明说,2020年是不平凡的年,更是众志成城,齐心协力的一年2020年,尽管我们集团也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但我们毫不畏惧,团结一心,迎难而上,我们与党政高度配合,集团各事业部井然有序复工复产,经过全体人员不懈的努力,我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今年4月已经同比去年业绩涨幅达40%。在国内外市场一片低迷,疫情肆虐的情况下,这是一个多么振奋人心的数字,这个数字的背后离不开各事业部密切的配合,更离不开集团每一位员工的努力和付出,虽然路上布满荆棘,但我们携手度过了一个又一个难关。展望未来,愿我们携手再出发,扬帆再起航!


我会常务副会长吴海敏致辞

我会常务副会长吴海敏表示,盛创汇联成立以来,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坚持改革创新不动摇,集团一直以改革创新为核心,成就技术驱动商贸,祝愿盛创汇联集团越办越好!


  - end -  

联系我们

深圳市揭阳商会

电话:0755-28731388

邮箱:jyccsz@sina.com

官网:http://www.jieshang.org/

地址:深圳市龙岗中心城龙城大道34号润泽大厦5楼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