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梦想人 潮汕魂”——《老爷保号》宣传组到我会交流
“梦想人 潮汕魂”——《老爷保号》宣传组到我会交流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1/5/2021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406

  


2021年1月4日,《老爷保号》宣传组到我会进行交流,探讨潮汕电影人与潮汕文化电影的发展、潮汕非遗的继承与年轻人对新文化的碰撞等,并宣传潮汕电影《老爷保号》将于1月10日在深圳壹方城召开电影发布会,1月15日正式上映。


《老爷保号》 宣传组出席人员名单

项目总发起人、总制片:杜元骏

总策划:丘苗淼

联合导演:小泡

宣发总策划:Ginny

发行总监: 胡新虎

宣传经理:黄晓镇

执行策划:朴丝雨




《老爷保号》宣传组向大家介绍了该影片的初心和概况。潮汕有句“胶己人”的亲切感,作为潮汕年轻人也对潮汕文化充满着自豪感和认同感,于是愿意联合潮汕年轻人做属于潮汕人+年轻人的情怀电影。该部影片取景地点是在揭阳,讲诉着潮汕年轻人追梦的故事,有热血、有亲情、有憧憬,影片穿插着潮汕非遗文化例如潮剧、祠堂文化等,让观众们能体会到这些属于潮汕人的文化自信。






观看《老爷保号》电影宣传片

《老爷保号》电影宣传片



一月份轮值会长倪潮锋

一月份轮值会长倪潮锋对《老爷保号》宣传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慨年轻人有如此热烈的家乡情怀非常可贵。去年习总书记到达潮汕地区,表达了对潮汕传统文化有着深厚的情怀。他说潮汕地区有着完善的、灿烂潮汕文化,但潮汕地区的人才外流问严重,以拍摄电影的方式向年轻人宣传潮汕文化可以激发其对潮汕文化的认同感、自豪感。他表示会支持《老爷保号》电影的推广工作,并提出了若干做好宣传工作、发展文化自信的建议。


交换纪念品

合影留念

《老爷保号》电影预售戳这里>>

  - end -  

联系我们

深圳市揭阳商会

电话:0755-28731388

邮箱:jyccsz@sina.com

官网:http://www.jieshang.org/

地址:深圳市龙岗中心城龙城大道34号润泽大厦5楼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