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深圳市揭阳商会一月份轮值会长、轮值监事长交接仪式
深圳市揭阳商会一月份轮值会长、轮值监事长交接仪式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1/4/2021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999

  

新的起点·新的篇章。2021年1月4日下午,深圳市揭阳商会举行2021年一月份轮值会长、轮值监事长交接仪式。
会长黄时余、监事长陈秋鹏、执行会长邱杰钦、十二月份轮值会长徐亮,一月份轮值会长吴伟波、吴海敏、倪潮锋,一月份轮值监事长张伟雄、常务副会长林盛山、秘书长吴楚霞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接仪式。



会长黄时余(左一)为一月份轮值会长吴伟波(右一)授牌


执行会长邱杰钦(左一)为一月份轮值会长吴海敏(右一)授牌


十二月轮值会长徐亮(右一)为一月份轮值会长倪潮锋(左一)授牌


监事长陈秋鹏(右一)为一月份轮值监事长张伟雄(左一)授牌



在此,我们向2020年十二月份轮值会长徐亮李宏生、杨育彬对商会工作大力支持表示真挚的感谢。同时,2021年一月份轮值会长吴伟波、吴海敏、倪潮锋,一月轮值监事长张伟雄对秘书处的实际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 end -  

联系我们

深圳市揭阳商会

电话:0755-28731388

邮箱:jyccsz@sina.com

官网:http://www.jieshang.org/

地址:深圳市龙岗中心城龙城大道34号润泽大厦5楼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