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新的起点·新的篇章” 深圳市揭阳商会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内部工作会议
“新的起点·新的篇章” 深圳市揭阳商会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内部工作会议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1/5/2021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2060

  

2021年1月4日下午,黄时余会长主持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内部工作会议,作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和部署。

会长黄时余、监事长陈秋鹏、执行会长邱杰钦,一月份轮值会长吴伟波、吴海敏、倪潮锋,一月份轮值监事长张伟雄、常务副会长林盛山、秘书长吴楚霞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与本次会议。



黄时余会长首先对2020年12月26日的换届工作取得圆满成功表示非常地开心和欣慰,并对全会成员的共同努力、通力合作表示由衷地感谢。回顾10多年前的创会之路,从最初的“老揭阳、老龙岗”发展到现在的“大揭阳、大深圳”,离不开筹备组核心成员的全力付出。

其次,他阐述了第四届的工作计划和部署安排,针对新一届秘书处的人事调整:秘书长由吴楚霞担任,主要负责秘书处的日常统筹工作;外联工作由每月的轮值会长、轮值监事长协助会长、监事长、执行会长全面开展;另外,计划成立项目投资委员会,协调资源对接,投资项目,实现“以商养会”等。

他表示,商会经历了十几年的风风雨雨,离不开大家的信任与支持。继往开来,商会开启了新的征程,我们需将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和落实,做好“服务+”工作,朝着高度、广度、深度三个维度,继续以成就“百年商会”的奋斗目标,扬帆再出发。



陈秋鹏监事长对黄时余会长的部署工作表示肯定,对理事会的工作表示支持,他将携手监事会成员,协助会长做好商会的日常工作、监督工作,积极履职,一起把商会做大做强。


邱杰钦执行会长提出了本届要解决的重点问题就是要围绕“爱国爱党、重德崇文、敦睦乡谊、共谋发展”的宗旨开展工作,各联络处及委员会之间多联络、多沟通,希望有具体项目落地,尽快实现永久会址的目标。


随后,吴海敏轮值会长也建议接下来要重视对基层会员、理事企业的服务,每月轮值会长安排2-3次走访基层会员企业,多了解会员之需,帮会员之急,多渠道助会员宣传推广。


随后,轮值会长倪潮锋、吴伟波,轮值监事长张伟雄、常务副会长林盛山对商会的发展献计献策,与会人员均表示对会长提出的工作部署会予以支持与全力配合。


会长黄时余(右一)为秘书长吴楚霞(左一)授牌


合影留念

  - end -  

联系我们

深圳市揭阳商会

电话:0755-28731388

邮箱:jyccsz@sina.com

官网:http://www.jieshang.org/

地址:深圳市龙岗中心城龙城大道34号润泽大厦5楼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