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牢记初心·凝心聚力·创新发展|深圳市揭阳商会召开第四届第一次常务班子会议
牢记初心·凝心聚力·创新发展|深圳市揭阳商会召开第四届第一次常务班子会议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2/1/2021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2463

  


上矩形

2021年1月31日下午,深圳市揭阳商会召开第四届第一次常务班子会议。领导班子共同参观商会新址以及商讨商会2021年度工作计划,并围绕“创会初心大家谈”为主题,牢记创会初心、团结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新征程。


创会会长、永远荣誉会长黄榕城,名誉会长郑宇平、吴银文、黄旭初,会长黄时余、监事长陈秋鹏、执行会长邱杰钦,一月份轮值会长倪潮锋、吴伟波、吴海敏,二月份轮值会长周小山、徐梦虎、陈少平,常务副会长郑子章、徐亮、林光辉、李宏生、刘怀德、吴国锋、杨育彬、魏松喜、杨瑞彬、周叶信,副监事长王跃鹏,秘书长吴楚霞等出席本次会议。

     “创会初心大家谈”

创会会长、永远荣誉会长黄榕城

黄榕城创会会长、永远荣誉会长对黄时余会长及所有常务班子成员的奉献表示赞许,回想当年的创会初心,回顾商会发展的10多年,商会有目前的发展规模及良好的社会影响力,实属不易。这一切都是商会全体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尤其是常务班子一如既往的团结一致,使得商会近几年的发展态势喜人,期待商会在黄时余会长的带领下,在新的一届里,走出一条全新的创新之路。

会长黄时余

黄时余会长回顾创会筹办时期经历,从最初的“老揭阳、老龙岗”发展到现在的“大揭阳、大深圳”,离不开7人筹备组核心成员的全力付出。最为感动的是在商会筹办初期,黄榕城创会会长、永远荣誉会长打破传统办会理念,带头出钱出力,发动常务班子踊跃参与商会建设,为商会在深圳商帮占有一席之地打下了牢固的基础。商会的发展得到揭阳市委市政府的认可,并于2020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为深揭两地的发展助力。非常感谢黄榕城创会会长的信任与推荐,自从接任第三届会长之职,感恩在座众位常务班子成员的鼎力支持、不离不弃,商会的发展得以稳定发展,未来希望班子领导成员继续发扬正能量,凝聚核心力量,共谋全新发展,带动全体会员寻找深层合作。


    “凝心聚力谋发展”

名誉会长郑宇平

郑宇平名誉会长对黄时余会长的尽心尽力付出表示非常敬佩,商会带来的正能量信息,体现出来的是一种强大的凝聚力。常务班子的团结与默默付出是商会发展的有力支撑,商会是全体会员的大家庭,需发动更多的会员主动参与,“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商会共建靠大家,建议设置慈善或者资助计划,做好储备工作,会员之间相互支持,形成一种大的合力,共同对商会做出更多力所能及的贡献。

监事长陈秋鹏

陈秋鹏监事长从会员企业的角度出发,建议商会可以在合法合规的情况下,为商会会员企业维权,协助会员解决碰到的难题。会员之间拧成一股绳,团结一致克服困难。这一提议得到所有参会成员的热议,获得大家共同的认可,并表示集体的力量是不可或缺的,商会的凝聚需要从小事做起。


执行会长邱杰钦

邱杰钦执行会长对商会发展历程进行梳理,提出会员之间应充分利用资源、加强合作与互动促使实体项目落地。商会未来可期,启用新会址,创造新辉煌,需要大家齐心协力。

 一月份轮值会长倪潮锋

 一月份轮值会长吴伟波



二月份轮值会长周小山

二月份轮值会长陈少平



常务副会长林光辉

常务副会长徐亮



常务副会长杨育彬

 常务副会长刘怀德



 常务副会长林卓群

 副监事长王跃鹏



二月份轮值会长周小山谈到,商会是我们共同的大家庭,未来的发需要凝聚核心力量,宣扬正能量,资源共享促成实体项目落地,多做慈善公益工作。

常务副会长徐亮提出,商会需要壮大力量,增强造血功能。

其他与会领导班子成员吴伟波、吴海敏、徐梦虎、郑子章、杨育彬、林光辉、林卓群、刘怀德、李宏生、吴国锋、杨瑞彬、魏松喜、周叶信均表示会精诚合作,为商会发展继续奉献力量。
随后,全体参会领导班子通过表决:新增名誉会长邱小沣、新晋常务副会长周叶信。

会长黄时余说明了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并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向创会会长、永远荣誉会长黄榕城再次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感谢所有一直以来支持商会发展的荣誉会长、名誉会长、理(监)事会全体成员,商会的发展靠大家,相信有全会成员的共同努力、通力合作,有决心并有信心可以把商会越办越好。

 

    授牌仪式

会长黄时余(左一)为名誉会长(右一)邱小沣授牌

名誉会长郑宇平(右一)为常务副会长周叶信(左一)授牌





电话:0755-28866690

邮箱:jyccsz@sina.com

官网:http://www.jieshang.org/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大道168号佳馨园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