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深圳市揭阳商会宝安联络处新址揭牌仪式
深圳市揭阳商会宝安联络处新址揭牌仪式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7/10/2021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3235

  

2021年7月10日,深圳市揭阳商会在时代方舟大厦举行宝安联络处新址揭牌仪式。会长黄时余、名誉会长黄惠生、执行会长邱杰钦、宝安联络处主任杨经纬共同揭牌。



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黄时余,名誉会长、深圳市潮汕文化研究会主席(会长)黄惠生,深圳市揭阳商会名誉会长陈御雄、王少鹏,执行会长邱杰钦,六月份轮值会长郑子章、徐亮,七月份轮值会长陈妙财、李宏生,常务副会长倪潮锋、吴海敏,副会长黄柱东,宝安联络处主任杨经纬,秘书长吴楚霞;佛山市揭阳商会书记吴展群,轮值会长何镇辉;东莞市揭阳青年联合会主席吴一昊;登岗商会会长杨瑜平;深圳市惠来商会秘书长吴仁,会长助理张木盛;深圳市潮汕文化研究会青年联合会常务副主席黄佳琳约30人出席宝安联络处揭牌仪式。





深圳市潮汕文化研究会秘书长、深圳市揭阳商会宝安联络处主任杨经纬详细介绍了潮团博览馆的成立背景及深圳市潮汕文化研究会的发展历程,与会人员随后参观了黄惠生主席旗下的“名德-时代方舟”项目,并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我会秘书长吴楚霞主持。



潮团博览馆是一所集收藏、展示、文化传承、寻根怀古、参观交流于一体的综合性博览馆,是世界同类博览馆中面积较大、藏品较丰富、代表性展品较多的展馆,馆内收藏有侨批、潮汕老物件、各大潮团旗帜、潮人领袖书法作品、融合世界各地特色的纪念品等,立体生动地呈现着多元包容的潮汕文化和潮商风采,全面诠释“来了就是家己人”的潮汕文化。





黄惠生主席(会长)旗下“名德-时代方舟”项目,该项目以深圳市花勒杜鹃为元素,将国际化前沿办公理念融入到建筑中,实现建筑物与艺术品的完美融合;以企业研发办公总部、居住、商业为一体,打造城市名片、诠释深圳精神,为区域树立标杆形象,积极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拥有“海陆空轨”四维立体交通,可以快速通达全城乃至整个粤港澳大湾区。




 

正值盛夏时节,黄惠生主席对黄时余会长和其他商会同仁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深圳市揭阳商会宝安联络处挂牌在此表示祝贺!他表示,宝安联络处挂牌以后,将加强发挥揭阳人在宝安的联络作用,大力支持商会的各项工作。



黄惠生主席


黄时余会长首先感谢黄惠生主席和其他商会同仁一同见证了深圳市揭阳商会宝安联络处的揭牌仪式。黄时余会长对“名德-时代方舟”项目作出了高度评价,他提到,两年半前看的是项目模型,今天看到的是项目实景,从位置选取到设计理念都是非常超前的,打造出宝安区先行先试最大的精品。感谢黄惠生主席的大爱与支持,为宝安联络处无偿提供场地,这是我们揭阳商会的骄傲。最后祝愿黄惠生主席“名德-时代方舟”项目早日竣工、楼盘大卖。



黄时余会长


杨经纬主任介绍了参会的各商会揭阳籍代表和会议初衷,由于疫情原因,活动推迟,各商会交流减少,借此机会,让各兄弟商会加强各方交流、促进深度协作。非常感谢黄时余会长的信任与委托,也特别感谢黄惠生主席的大力支持,深圳市揭阳商会宝安联络处落户于此,正式成为揭阳人相聚、交流的新增联络点,将成为各地揭阳商会及各潮属社团的窗口联动纽带。



杨经纬主任

与会成员自由交流。

        深圳市揭阳商会名誉会长陈御雄

      深圳市揭阳商会名誉会长王少鹏



深圳市揭阳商会执行会长邱杰钦

深圳市揭阳商会六月份轮值会长徐亮




深圳市揭阳商会七月份轮值会长陈妙财

深圳市揭阳商会七月份轮值会长李宏生


 

     深圳市揭阳商会常务副会长吴海敏

特邀嘉宾黄少鹏


 

      深圳市揭阳商会副会长黄柱东

       深圳市揭阳商会秘书长吴楚霞



       佛山市揭阳商会书记吴展群  

        东莞市揭阳青年联合会主席吴一昊


 

          登岗商会会长杨瑜平

        深圳市惠来商会秘书长吴仁


 

       佛山市揭阳商会轮值会长何镇辉

           深圳市惠来商会会长助理张木盛


深圳市揭阳商会宝安联络处揭牌仪式出席人员名单

黄时余  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

黄惠生  深圳市揭阳商会名誉会长、深圳市潮汕文化研究会主席(会长)

陈御雄  深圳市揭阳商会名誉会长

王少鹏  深圳市揭阳商会名誉会长

邱杰钦  深圳市揭阳商会执行会长

郑子章  深圳市揭阳商会六月份轮值会长

徐   亮  深圳市揭阳商会六月份轮值会长

陈妙财  深圳市揭阳商会七月份轮值会长

李宏生  深圳市揭阳商会七月份轮值会长

倪潮锋  深圳市揭阳商会常务副会长

吴海敏  深圳市揭阳商会常务副会长

黄柱东  深圳市揭阳商会副会长

杨经纬  深圳市揭阳商会宝安联络处主任、深圳市潮汕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黄少鹏  特邀嘉宾

吴楚霞  深圳市揭阳商会秘书长

吴展群  佛山市揭阳商会书记

何镇辉  佛山市揭阳商会轮值会长

吴一昊  东莞市揭阳青年联合会主席

杨瑜平  登岗商会会长

吴   仁  深圳市惠来商会秘书长

张木盛  深圳市惠来商会会长助理

黄佳琳  深圳市潮汕文化研究会青年联合会常务副主席

黄宣铜  深圳市潮汕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

黄锦潘  深圳市潮汕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

许圳霖  深圳市潮汕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

林曼珊  深圳市揭阳商会秘书处

方   铃  深圳市揭阳商会秘书处

吴晓蔓  深圳市揭阳商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