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拜访企业 | 走进俊华园农家乐
拜访企业 | 走进俊华园农家乐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8/24/2021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159

  


2021年8月24日,深圳市揭阳商会秘书长吴楚霞女士、理事黄少燕女士,会员林耿程先生,秘书处林曼珊、方铃、吴晓蔓等一行拜访副会长林俊明单位——俊华园农家乐受到了副会长林俊明先生的热烈欢迎。

感受大自然的亲切
Feel the nature

林总带领大家参观了俊华园农家乐,并详细介绍了农家乐的经营情况,俊华园农家乐从开业至今已有20年,是大鹏新区面积最大的农家乐之一周围都是自然的田园风光,餐厅在山水之间,在这里吃饭有种处于世外桃源的感觉,旁边就是生态园,空气清新、环境优美、是一个天然的大氧吧。这里以农家菜为主,青菜等农副产品都是园里面自己种植的,纯天然、无添加的食物。适合公司团建、亲子活动等,身临其境可以舒缓紧张的工作压力。随后,大家一起交流座谈,讨论行业信息,互相分享关于商会发展的想法和建议。

回顾创会历程

林总深情地回顾了商会的创会历程,他对商会有很深的感情,尤其是对创会初期筹备组在俊华园座谈讨论的情景印象深刻。他说,从创会初期的筹备到商会的成立,至今已有十几个年头,商会有今天的影响力、凝聚力和知名度,是在黄榕城创会会长黄时余会长为首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体会员齐心协力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作为商会的一名“老”会员,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商会的工作,共同为商会的发展出谋献策。

林总对商会秘书处的实际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尤其是提到了对新老会员深层走访的必要性,需更加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的具体行业及现状,力争搭建好商会与会员企业紧密联系的桥梁,进一步加强商会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做好信息互通、联合发展的窗口作用


行业介绍

 

最后,林总对他近几年从事的新行业做了介绍,包括养生、教育行业。其中一个是上清本草堂(俊华园)养生基地,自主研发了上清本草茶,上清本草茶有减肥塑身,调节人体代谢的保健作用,可预防代谢综合征,是纯天然制作的健康茶饮品,无任何毒副作用。

另一个是正心教育,公司于今年五月份被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授予“传统文化讲师培训基地“。作为“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乡村振兴公益基金”管理委员会七个委员之一,林总做了简要说明,“乡村振兴公益基金”以职业教育为抓手,围绕资助贫困学生、待业人员、农村富余劳动力参加职业技能培训,与职业院校联合办学,开展智慧农业科普活动等开展公益项目,助力乡村振兴人才培养,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为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与创新做出不懈的努力。

近期,正心教育曾走进社区举办过大型公益活动:活学妙用道德经,并且在俊华园开展多期公益讲座,同时欢迎商会里边志趣相投的成员参与其中。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