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项目考察 | 黄时余会长带队参观名誉会长王盛华企业丰盛集团
项目考察 | 黄时余会长带队参观名誉会长王盛华企业丰盛集团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8/27/2021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3765

  
# 项目考察 #

2021年8月26日,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黄时余、执行会长邱杰钦等一行到名誉会长王盛华企业深圳市丰盛集团参观,受到了王盛华名誉会长等的热情接待。出席此次座谈会的还有: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林茂辉、会员林大海等。

座谈交流

名誉会长王盛华对黄时余会长等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商会领导的关心支持致以衷心的感谢。随后他详细介绍了深圳市丰盛集团的发展概况和近年来为社会做出的贡献,丰盛集团于2020年度被评为“深圳房地产开发企业百强”,被列为“2020年度龙华区政府纳税大户”。他表示丰盛集团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大家的鼎力支持,希望今后能与大家庭继续同行,互利共赢,共创辉煌。
黄时余会长对名誉会长王盛华等的热情接待致以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深圳市揭阳商会的发展历程。他表示,从2018年接任第三、四届会长以来,与商会全体成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过一系列的务实活动,为会员企业提供全面服务,会务工作颇有成效。黄时余会长热烈欢迎王盛华名誉会长加入商会大家庭,感谢其接受聘请成为深圳市揭阳商会名誉会长,希望王盛华名誉会长能进一步支持商会发展,积极参与商会活动,协同合作,促进商会与丰盛集团共同发展。


合影留念

会后,在王盛华名誉会长的陪同下,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正在建设中的丰盛懿园,通过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大家对丰盛懿园项目建设进程有了全面的了解。大家对该项目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表示建设安居房解决了普通老百姓的住房问题,实现“居者有其住”,实是功德无量。

参观考察


# 丰盛集团 #

丰盛懿园安居型商品房项目位于龙华区福城街道福水路(建设中)旁,该项目是商住综合建筑,计划建设住宅1706多套,商业部分计划建设为集娱乐、休闲、购物、饮食一体化的综合体商业中心。


北面商业大门处


幼儿园南面看整个小区


A、B、C栋南面


负二层停车场(全层带充电桩)


每个区域都以颜色区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