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联谊交流 > 联谊交流 | 我会代表团参加“不忘初心,国货崛起” 深派瓷艺主题分享会
联谊交流 | 我会代表团参加“不忘初心,国货崛起” 深派瓷艺主题分享会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9/10/2021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459

  

 

 

9月10日,恰逢绿柳垂恩的教师节,由斯达高瓷艺党支部主办的“不忘初心,国货崛起”短视频大赛颁奖暨深派瓷艺主题分享会”在龙岗区斯达高园区VIP会议室成功举行。

 

 

斯达高创始人、总工艺师詹培明,深圳大学景观设计学研究所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蔡强,关山月美术馆馆长陈湘波,原《深圳青年》策划总监、《凤凰周刊》主编、现香港中文大学客座教授邓康延,中共龙岗街道两新组织党委副书记,党建服务中心主任李发武,深圳市揭阳商会秘书长吴楚霞,斯达高创意总监、品牌推广总监、电子商务总监詹剑铨,斯达高副总经理付卫华等出席活动。活动由深圳市斯达高瓷艺党支部书记王欢畅主持。







 


活动中,斯达高创始人、总工艺师詹培明先生从18年前斯达高首创的“再现珐琅彩”工艺,到现今的釉下彩、釉中彩及釉上彩的区别,从传统青花瓷与国潮风的斯达高青花瓷的对比,向大家分享了斯达高的工艺技术和发展历程,让大家了解更多陶瓷文化知识,在生活中能更熟练的挑选出高质量的陶瓷产品。


图丨斯达高创始人、总工艺师詹培明先生分享陶瓷文化


在活动现场,除了大赛颁奖证书和铭刻获奖者姓名的瓷艺作品外,斯达高还特意为前来参与活动的陶瓷艺术爱好者、支持国潮国货国瓷的深圳人准备了节日礼物,以表对大家的祝福,同时也感恩大家一直以来对斯达高的支持。

 

邓康延老师

“不忘初心,国货崛起”这个号召人们买国货,支持国内经济发展,强大国力从而不受外国欺负的口号,今天被斯达高凭着实力和一股“拓荒牛精神”变为现实。


图丨邓康延老师为一等奖获奖者颁奖

 

陈湘波馆长

在网络如此发达的今天,斯达高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向社会发声,不仅仅是因为它作为深派瓷艺的代表、深圳老字号企业,更是因为它让走出国门几个世纪后的瓷器满载世界的赞赏凯旋而归。


图丨陈湘波馆长为二等奖获奖者颁奖

 

 

蔡强

教授

龙岗区政府对企业发展有“两高“要求,一是高质量,二是高颜值,斯达高作为深派瓷艺的创始人,“两高”要求不但做的很好,而且始终如一,就像斯达高瓷艺上的描金一样不是最亮的就是最好的。


图丨蔡强教授为三等奖获奖者颁奖

 

 

李发武主任

从32年前斯达高品牌创立在深圳这片热土上,斯达高的成长有目共睹,不仅用真枪实弹在国际国内打响了深派瓷艺的名号,在企业文化的发展上也一直起着先锋带头作用。


图丨李发武主任为优秀奖获奖者颁奖

 

“远观瓷‘气’,近观自然。闭上眼,让指尖行走于杯壁,行走于杯沿。每一条行走的痕迹,每一个起伏,若心静便能感觉属于瓷器的韵律。听茶水流入杯中,与杯壁碰撞出的声响,就如同听瀑布之下山谷回响,有些声音通透,有些声音厚重,有些难以言表……但每一个都特别,在火种涅槃之后的特别。”

——来自嘉宾分享


图丨现场嘉宾分享

 

热爱生活是一个态度,与年龄、职业无关。此次活动的嘉宾中,有艺术家、企业家、两院院士、大学教授、银行行长等,他们用行动表明,学会用漂亮的瓷艺享受生活,是热爱生活的第一步。

END